劇情網

玫瑰行者第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玫瑰行者第7集分集劇情介紹:林薔冼赫秘密約會,冼赫及時解救林薔

虎哥點明別人都會以為是陳志勇報警放炮,陳志勇犯了道上的大忌,紅姐他們都沒法說他不是,然後讓黑皮把陳志勇抬出來,誰知陳志勇穿了防彈衣,並沒有被打死,此時已經趁機逃走了。

虎哥讓黑皮把林薔叫來,林薔來到虎哥這裡,虎哥懷疑這次是林薔串通的條子,問她在送貨時給誰打了電話,林薔說是男朋友,邱虎撥通她的電話記錄,直到聽見對面叫她倩倩寶貝,邱虎才把手機還給林薔。林薔藉機說出是虎哥為了殺死陳志勇才故意串通的條子,虎哥笑著說聰明。林薔從虎哥酒店出來,程景松來酒店門口接她,黑皮在背後默默觀察。在車上,程景松提出既然虎哥懷疑她,那就是還不信任她,他們現在已經假裝情侶,那以後他們就以情侶身份見面,還要定期約會。林薔聽到約會想起她和張冼赫還有個會要約,張冼赫此時正在問可可穿什麼才更有魅力,可可一下子猜到他要和林薔約會,原來是因為林薔也問了可可同樣的問題。

程景松告訴林薔不能亂來,注意身份,他會在隔壁開一間房,若有危險就在牆上敲三聲,他立馬支援。林薔穿著一身制服來赴約,只見張冼赫也身穿制服,兩人尷尬的坐在一起。張冼赫中途洗了個澡,然後把林薔撲在牆上,無意中敲了兩下牆,程景松警惕的拿著槍隨時待命。張冼赫鬆開林薔,讓她溜進邱虎辦公室偷東西,林薔拿著張冼赫的錢同意了。林薔寫匯報日記回想起張冼赫把她撲在牆上的畫面,心緒複雜不已,此時她突然想起程景松還在隔壁,只見程景松自然保持那個姿勢在等待林薔發出信號。第二天林薔告訴程景松,張冼赫讓她溜進邱虎辦公室的事情。程景松回來向曹大匯報此事,曹大提出進倉庫找線索是條路子,林薔若是潛入邱虎辦公室一定要潛有所值。李彥告訴曹大除了一個叫阿德的小混混以外都不知道林薔的身份,曹大告訴李彥如果他敢在找到阿德之前找女朋友他就不用再來了。曹大又交給程景松一個針孔攝像頭,讓林薔裝到邱虎辦公室里。

阿德看到了和張冼赫一起的林薔,立刻開車跟了上來,但到酒店後被保全攔在了門口,他只好出來,碰巧看到酒店招聘,他若有所思。張冼赫帶著林薔來到頂樓,林薔卻被雷婕攔下,張冼赫告訴雷婕林薔是他女朋友,然後帶著林薔走了進去。虎哥看到被張冼赫帶進來的林薔表情變了變,問她張冼赫是她什麼人,林薔說是男朋友,虎哥疑惑表示前些天不是有男朋友了,林薔說兩個男朋友也不多吧,邱虎聽了這話就沒再問。林薔趁張冼赫把邱虎引開,打開門溜進邱虎房間,找到了那把電子鑰匙並且復刻在磨具上,然後把針孔攝像頭裝到了邱虎辦公室,誰知一不小心發出聲響,引來了雷婕和黑皮。林薔裙子又在關門時被門夾到,一時之間無法脫身,就在雷婕黑皮要發現林薔的時候,張冼赫及時趕來救下林薔。張冼赫送林薔回家,恰巧碰到程景松,程景松介紹自己是林薔男朋友,林薔告訴張冼赫這的確是她男朋友,張冼赫一聽轉頭離開了。

下一集(第 8 集) 玫瑰行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玫瑰行者》:張冼赫悲劇的人生,也是時代的悲劇 《玫瑰行者》李子峰:感謝程景松,圓了我成為一名警察的夢想 電視劇《玫瑰行者》今晚開播,蔡蝶演繹另類“大嫂” 電視劇玫瑰行者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玫瑰行者電視劇劇情只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