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玫瑰行者第1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玫瑰行者第14集分集劇情介紹:嬌嬌卷錢逃離邱虎林薔警察身份暴露

林薔騎電車剛一下車就被黑皮用繩子勒住脖子挾持,正巧魏勝德經過才救下林薔,林薔在黑皮身上找到了楚嬌嬌的藥,她飛快跑來救嬌嬌,結果嬌嬌磚頭就跑,幸虧林薔趕上打掉她的藥把她真正的藥給了她,楚嬌嬌本是打算到邱虎那裡揭發林薔,這時她遲疑了。警方趕到魏勝德報警地方時黑皮已經跑了,只剩下渾身是傷的魏勝德,林薔找到黑虎告訴他黑皮想要弄死她和楚嬌嬌,黑皮一聽生氣極了問楚嬌嬌原來找她是為了什麼,楚嬌嬌把黑皮換的藥給邱虎,說就是這件事,林薔聽後腦子開始思考。邱虎把原來給黑皮的任務給了林薔。黑皮情緒低落的回到房間,掛斷邱虎打來的電話,並摔了手機,可沒想手機沒壞,又一個電話打進來讓他打開柜子看是什麼,他打開後看到錢,衝著電話喊問他是誰。邱虎來找黑皮,黑皮跪下說再給他一個機會,邱虎拿出黑皮換的藥讓他吃下,黑皮不吃拔下身邊人的刀插到手裡,黑皮也沒再為難他,轉身離開了。

林薔來醫院看望阿德,阿德說他不要那筆錢了,希望林薔別再進豪庭,林薔告訴他過不了多久就能離開了。阿德又告訴林薔他從丁丁嘴裡什麼都沒套到,但是上周六看見丁丁家裡一個斯文戴眼鏡的男生。林薔告訴程景松阿德在丁丁家看到了方林,並且丁丁從此告訴阿德以後周六下午都不許來找她,又告訴程景松現在張冼赫很信任他,她拿出一個訂單給程景松。此時林薔接到嬌嬌簡訊,讓她去她家桌子上拿東西。林薔來到楚嬌嬌家發現沒人,就讓程景松上來,她看到桌子上的相機。邱虎此時發現他保險柜里錢都不見了,把六子叫來讓他去嬌嬌老家找她,問清楚情況,帶不回來就直接殺了。

程景松把相機帶回警局,這個相機是聰子從程叔的身上偷走的,程景松告訴大家只有楚嬌嬌一人見過,警方認為應該在邱虎之前把楚嬌嬌帶回。程景松還告訴曹大方林每周六都會到丁丁家,他們還查出林薔給的匯款賬號人員以及地點,然後決定讓程景松去找楚嬌嬌,讓林薔直接和曹大接頭。張冼赫來找汪倩讓她陪他一起去找丁丁,並且告訴汪倩虎哥給了丁丁一筆錢,告訴汪倩虎哥給丁丁錢就是為了拉攏方林,汪倩同意了。張冼赫走後林薔打電話給曹大說張冼赫太不好對付了。

第二天張冼赫帶林薔在街,誰知一輛車過來把他的車撞了說要找警察來,張冼赫立刻打車離開了,林薔趕緊開車趕上,張冼赫叫門沒開讓林薔破門,曹大打電話給警局跟蹤人,說林薔會把方林放出去,讓他們務必跟住。此時虎哥過來了,質問方林誰讓他離開了。此時虎哥找人給丁丁注射了針,然後把丁丁和方林帶走了,林薔想要衝出去但是被張冼赫攔了下來。虎哥下樓感覺有異常就跳窗跑了,李彥跟丟了,曹大十分生氣。此時警局又接到電話說三組出狀況了。吳振發被審問說自己只是來旅遊不知道為何被抓,曹大告訴他他拿了邱虎一百萬夠判他十年了,曹大說只要他配合抓住邱虎就給他一個機會。

丁丁給汪倩說她可能沒辦法讀大學了。紅姐說邱虎讓她幫忙看吳振發,林薔趁機趕緊給曹大匯報,吳振發趁機又要跑,曹大趕忙拿來他資料。然後裝作吳振發表哥,紅姐不信就讓他給紅姐電話,吳振發被綁著只好配合警方。楚嬌嬌在街上被人綁後自己跑了出來,程景松在醫院碰到了來檢查的楚嬌嬌,卻得知汪倩身份已經暴露了。

下一集(第 15 集) 玫瑰行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玫瑰行者》:張冼赫悲劇的人生,也是時代的悲劇 《玫瑰行者》李子峰:感謝程景松,圓了我成為一名警察的夢想 電視劇《玫瑰行者》今晚開播,蔡蝶演繹另類“大嫂” 電視劇玫瑰行者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玫瑰行者電視劇劇情只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