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玫瑰行者第1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玫瑰行者第15集分集劇情介紹 邱虎作坊被警方抓,邱虎反被黑皮殺害

曹大來到了麻黃草的交貨點,此時邱虎已得知林薔是警察,所以等下邱虎會來,曹大請求特警支援,並且認為邱虎會親自來,徐局和高局派出了特警部隊趕來,要求曹大先穩住局面。程景松詢問楚嬌嬌製毒點在哪,並且說林薔經常在公安部門幫楚嬌嬌說話,楚嬌嬌以自己孩子不能沒有爸爸為由拒絕向程景松坦白。

邱虎來到了交貨點,一下車就把林薔按在了車上,曹隊走了過來,林薔被關在車裡,邱虎跟隨曹隊來到貨車驗貨,黑皮驗貨發現貨沒問題,曹隊想讓林彥送貨過去,結果被虎哥拒絕了,曹隊開始拖延時間,邱虎直接喊黑皮開車,並且拿槍指著曹隊。沒過一會邱虎的人連著貨一起走了,曹隊用話旁敲側擊告訴了林薔自己身份被暴露了,曹隊要求通過監控調查邱虎的去向。

車裡林薔回想曹隊說過的話,邱虎說起了林薔之前的所作所為,直接揭穿了林薔就是警察,林薔坦白了,但看在她還有點用的面子上,虎哥就留下了她。丁丁塞給老趙錢說想見方林,並保證這是最後一次,老趙同意了。丁丁來到了張冼赫車上告訴他說應該可以幫方林逃出來,張冼赫向丁丁保證方林出來自己會帶他去安全的地方。

曹大回到隊里,王也告訴他現在還沒發現邱虎,並且得知隊里對販毒地點進行了縮小,並且鎖定了製毒點,曹隊想要對目標地點實行抓捕,結果被特警拒絕了。局長得知還沒有查到邱虎在哪,下令現在所有部門聽曹隊指揮,查出製毒點,救出臥底。程景松把汪倩被邱虎抓去告訴了楚嬌嬌,楚嬌嬌告訴他八婆是楊其村的一條巷子,特警部門趕到八婆,找到了製毒窩點,並且制服了,但是沒發現邱虎和方林。方林來到了張冼赫的車上,並且被警務人員報給了曹隊。張冼赫給指定電話打過去,發現沒打通,方林問他在聯繫誰,並且問丁丁在哪,張冼赫說你如果想安全離開就閉嘴。

黑皮這邊打電話打給了被抓到的一個毒販,結果這個毒販突然告訴黑皮自己被抓了,導致衛星定位失敗。邱虎得知八婆被撲之後拿槍指著林薔想要殺了她,這邊黑皮告訴虎哥方林不見了,林薔說自己知道,可以打給張冼赫說自己被他抓了,這樣就可以得知張冼赫在哪,張冼赫接通電話後就回來了,並且得知之前張冼赫是給禁毒大隊打的電話。

邱虎告訴林薔等張冼赫來就送他倆上路,曹隊得知了張冼赫帶著錢和方林來到了城南,並且之前追丟信號的位置就在城南,所以他們認為張冼赫去接林薔了,然後派隊前往城南堵人,張冼赫這邊也通知人手來到了城南廢鐵廠,張冼赫被警察查車,曹隊來了,張冼赫告訴曹隊自己要救汪倩,於是曹隊和他達成合作。

張冼赫來到城南廢鐵廠,特警也部署好,張冼赫和邱虎對峙,林薔告訴張冼赫讓他逃跑,邱虎沒打算放過他,張冼赫要求好聚好散,邱虎認為張冼赫沒條件給自己談理由,在邱虎要求張冼赫放人的時候,紅姐一幫人來了,邱虎告訴他們汪倩是警察,並且告訴他們自己作坊被查了,自己要是被抓了他們都會被抓,在邱虎想要殺了林薔的時候被狙擊手給阻止了,並且曹隊要求特警行動。

在槍擊過程中張冼赫被邱虎打中一槍,邱虎趁亂和方林逃走,林薔帶著張冼赫也逃走了,剩下的人員被抓的被抓,逃跑的逃跑。邱虎在半途中棄車帶著方林跑進山里,曹隊找到了邱虎的車但沒找到他的人,邱虎來到了事先準備的船,結果被黑皮殺了 隨後帶著方林離開了,曹隊在河邊發現了邱虎的屍體。

下一集(第 16 集) 玫瑰行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玫瑰行者》:張冼赫悲劇的人生,也是時代的悲劇 《玫瑰行者》李子峰:感謝程景松,圓了我成為一名警察的夢想 電視劇《玫瑰行者》今晚開播,蔡蝶演繹另類“大嫂” 電視劇玫瑰行者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玫瑰行者電視劇劇情只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