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玫瑰行者第1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玫瑰行者第17集分集劇情介紹:警方調查起薰麻草,林薔張冼赫再相遇

林薔在想或許吳紅知道張冼赫的訊息,程景松告訴林薔以後不要插手張冼赫的事,因為林薔在知道張冼赫行蹤之後沒有匯報隊里,林薔說自己是猜測中間發生過什麼事,程景松說以後沒有汪倩,生活中也沒有張冼赫這個人就走了。禁毒大隊查出張冼赫住處冰毒中不含麻黃素成分,並且得知他應該在搞研究,曹隊說可以通過張冼赫摸清楚馬洪濤的動向。張冼赫通過薰麻草為催化劑合成冰毒,並且得知之前吳紅在收這個藥材。曹大得知現在全嶺南都沒薰麻草,打聽得知被人從源頭壟斷了,曹大準備去孟晨調查薰麻草,並要求程景松有啥情況和他匯報。

林薔找到阿德,阿德問為啥豪庭被封,林薔說自己也不知道,並且要求阿德幫她把吳紅找出來,阿德說自己找不到,林薔說找不到吳紅可以讓吳紅來找我們。阿德來到夜店,讓夜店裡面的人傳話,讓林薔找紅姐算賬的事傳了出去。林薔剛一出夜店就被人抓到紅姐面前,紅姐要在這把林薔解決了,林薔突然把責任推脫在了黑皮身上,並且說邱虎和方林另起爐灶去了,並且說現在不出來的都是心裡有鬼的,紅姐相信了林薔的話,並且讓她和自己乾。紅姐拉著林薔來到了自己的藏身地,並且告訴她自己被人要求收薰麻草,林薔問吳紅張冼赫在哪,吳紅說自己不知道。

林薔把自己的情況告訴了曹隊,曹隊先決定不撲人,而且告訴了她這種藥材和新型冰毒有關,讓他查出是哪家藥材公司。程景松來到孟晨,剛一下車就遇見了當地禁毒大隊的吳峰,吳峰給他說了三條規矩,並且把他打扮成個體戶,程景松得知了阮善收了薰麻草,並且告訴阿峰自己查的是藥材公司而非壟斷貨源。程景松得知了阮善的小癖好。來到賭場,恰逢遇見阮善進來,程景松跟了上去,遇見了熟人吳雨霏,並且留下了她的手機號,阿峰遇見了認為認識阮善有戲了。

程景松把吳雨霏約了出來,談話之間提到了林薔,吳雨霏讓她來找她,程景松讓吳雨霏把阮善拉出來見面,和他分貨,吳雨霏同意了告訴了他時間地址。程景松來到了指定地點 想要找阮善要薰麻草,阮善說自己貨源被人搶了,程景松也沒能得知阮善再哪家藥材公司。吳紅領著林薔找到了交易對象羅老闆,羅老闆告訴吳紅貨源被搶了,想要吳紅重新把貨源談回來,林薔說自己會幫羅老闆搞定的。

程景松接到曹大的電話,告訴他自己和阮善搭上線了,並且從曹大口中得知林薔也參與進來了,讓他配合林薔的工作。程景松打算去找寨主談話。

林薔拉著阿德來到了孟晨,遇見了阮善,他告訴他倆事情解決了,薰麻草已經收下來了並且明天收藥的時候讓林薔跟著。這時程景松進來了,等會議結束,林薔告訴程景松他擾亂了自己的計畫,並且告訴他阿德那沒問題,一起去苗寨。林薔一行人來到了苗寨門口,遇見了等待在這的阿峰,他們一行人來到地方的時候被告知不能給薰麻草,並且把代理權給別人了,是因為自己女兒西納要結婚,她對象也要薰麻草,發現了她男朋友就是張冼赫。寨主打算先給張冼赫再給林薔,被林薔拒絕了。張冼赫準備單獨和林薔說話。

下一集(第 18 集) 玫瑰行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玫瑰行者》:張冼赫悲劇的人生,也是時代的悲劇 《玫瑰行者》李子峰:感謝程景松,圓了我成為一名警察的夢想 電視劇《玫瑰行者》今晚開播,蔡蝶演繹另類“大嫂” 電視劇玫瑰行者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玫瑰行者電視劇劇情只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