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玫瑰行者第2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玫瑰行者第24集劇情介紹:馬洪濤被林薔制服,冼赫林薔開啟新章

林薔和李彥發現貨已經不見了。張冼赫帶著花來墓地看孫大鵬,向孫大鵬說了林薔。就在張冼赫要起身離開之時看到了一張光碟,他想起馬爺曾經說的話,立刻給曹大打電話說此事,結果話還沒說完一把槍就頂在了他頭上,張冼赫明白這一切都是馬爺設計的,然後張冼赫被羅坤帶走了。王也匯報現場沒發現冰毒,又接到林薔電話,林薔說那個裝貨的貨車磨損十分厲害,車上還有AP字樣。曹大告訴林薔他接到了張冼赫的電話,林薔聽後分析接下來馬洪濤一定會去寶山陵園,曹大一聽吩咐人員立刻到東嶺市場撲下冰毒,讓林薔和大壯前往寶山陵園。

李彥等人來到東嶺廣場開始檢查魚肚。馬爺說真應該感謝張冼赫和林薔演的好戲,張冼赫則認為馬爺為了除掉黎國華不惜犧牲五噸冰毒。馬爺告訴張冼赫他沒有讓他們拉走半點貨,警察也是他引到東嶺江灣曬場,他早就把貨調包了。馬爺告訴張冼赫他要讓他看著自己親眼拿貨和光碟遠走高飛,馬爺說自己這輩子沒有失算過,他說自己像培養親兒子一樣培養過張冼赫。馬爺開車正好和林薔擦肩而過,林薔立刻追了上去。馬爺給羅坤撥電話,卻發現羅坤電話已經無人接聽。

李彥突然看見有兩人拉貨一看見他們就跑,李彥擊槍明示,扣下了對方,查到了貨。就在李彥查貨之時羅坤拿槍差點打到他,他立刻躲避,然後步步緊逼,兩人在貨車處僵持,李彥等待時機一個迅速扣下羅坤。林薔追上了馬爺,用車堵住馬爺的車,大壯在挾持馬爺時被馬爺打了一槍,林薔立刻向曹大匯報信息,然後又開車繼續追趕馬爺。最後馬爺開車來到一架危橋想要讓林薔陷入懸崖之中,張冼赫及時出聲提醒林薔,林薔在快掉下斷橋之時及時剎車,可馬爺衝著她就沖了過來,千鈞一髮之時張冼赫拜託捆綁,改變行駛方向。林薔急忙趕來看張冼赫傷情,馬爺也醒過來,拿著槍要打死林薔,說話間馬爺兩槍打在林薔身上,就在她要殺死林薔之時張冼赫飛奔過來攔下馬爺,馬爺又衝過來要掐死林薔,林薔奮力用刀插入馬爺脖子,馬爺失去力氣倒地死去,林薔和張冼赫躺地相望,警方終於趕來。

三個月後,可可和林薔住在一起,程景松還沒有醒來,但身體正在逐漸康復。林薔來醫院看程景松,想起來他們之前經歷的點點滴滴,林薔不禁留下淚水。林薔穿著警服來到孫大鵬墓前看望,想起來那支錄音筆里的內容,孫大鵬曾經在很多時間都給她錄音,訴說著對她的掛念。原來林薔和孫大鵬見過,錄音筆里孫大鵬還說自己只剩下最後一個任務,一旦任務完成就能夠回來見林薔了。高局向林薔頒發了二等功,曹大把張冼赫的視頻和林薔看,張冼赫在視頻里向她道歉,他告訴林薔自己接到了新的緝毒任務,然後就掛斷了視頻。張冼赫此時正在執行一項新的緝毒任務,他想起曾經和林薔一起靈經過的點點滴滴,林薔自然也是記憶湧上心頭。林薔此時也接到一個電話,她也要投身於新的緝毒活動之中。

下一集(第 24 集) 玫瑰行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玫瑰行者》:張冼赫悲劇的人生,也是時代的悲劇 《玫瑰行者》李子峰:感謝程景松,圓了我成為一名警察的夢想 電視劇《玫瑰行者》今晚開播,蔡蝶演繹另類“大嫂” 電視劇玫瑰行者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玫瑰行者電視劇劇情只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