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玫瑰行者第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玫瑰行者第3集分集劇情介紹:林薔扮成汪倩交易,行動失誤林薔被抓

馬爺等人趕到時發現張冼赫已經殺了孫叔,張冼赫表示只要背叛了他爹的都該被殺。張冼赫來到遊樂場接女兒。他坐在旁邊等待可可,等待中想起孫叔曾說他還能有自己的選擇,也想起孫叔為自己的奉獻留下眼淚。此時可可從旋轉木馬上下來,但可可並不願意和張冼赫離開,但也沒辦法。張冼赫帶著女兒,女兒發現張冼赫脖子上有血問他怎么受傷,又問孫爺爺啥時候來找她,張冼赫告訴她孫爺爺沒來。突然一通電話打來,張冼赫把可可支開接通了他爸電話,質問他為什麼連兒子都瞞,最後告訴他爸邱虎劫走的貨他幫忙拿回來。

曹大安排林薔開始參加基本訓練,並熟悉想我汪倩信息,然後告訴她邱虎生性多疑,這次交易很可能是黑吃黑,還給林薔弄了個紋身。林薔找到勇哥等人幫助自己完成交易,結果在交易時被聰哥陰了,勇哥看林薔很能打,就告訴林薔如果她能把對方打趴下錢對半分,林薔瞬間開啟鬥志,結果打鬥時錢撒了一地,瞬間林薔被聰哥拿槍控制住,正在聰哥想要開槍殺了林薔時,他們發現林薔帶的是假錢,林薔表示自己沒有看到貨只能留個後手了。

於是聰哥控制著林薔來取真錢,此時楚嬌嬌帶著貨走來,於是林薔把真錢拿了上來。警方在遠處觀察到聰哥已經亮貨,就在雙方要交易時,毒販突然接到一個電話,說有警察,毒販立即將毒品倒入江中,聰子認為是林薔舉報的,和林薔廝打在了一起,楚嬌嬌被警察抓到,聰子一把拽走林薔的錢跑了,他一路跑到自己的麵包車,開車離開了,林薔搶了路過的一個人的機車追了上去,突然聰子不知為何停了下來,並且雙手抱頭蹲在了麵包車旁,林薔奇怪的走了過去,突然,身後被人用手槍指著。原來是虎哥,虎哥用槍打了聰子並問他為什麼私自接活並殺了警察,聰子表示警察不是自己引來的,但是虎哥不相信,拿出小刀殺了聰子,正在虎哥打算對林薔動手時,警察趕來,虎哥等人帶著林薔立刻離開。虎哥和身邊人分析是馬爺買通了聰子引來了警察,並告訴身邊人救不出楚嬌嬌他倆就別回來了。兩人打算活埋林薔,林薔掙扎,告訴他們她願意做任何事,最後兩人決定把林薔當做自己的替死鬼,把林薔留了下來。

在醫院警方盤問楚嬌嬌後,曹大認為楚嬌嬌應該沒有撒謊,他分析現在關鍵點在於是誰買通了聰子,邱虎劫的貨是什麼,此外當務之急是找到林薔。林薔此時正被毒販挾持商議救出楚嬌嬌。林薔想出計策,他們楚嬌嬌飯菜中下蝦粉,商議趁她治療後再此檢查時救出楚嬌嬌。此時曹大收到訊息說林薔捎話一定要配合她的劫人行動,原來那天晚上林薔不止問了護士孕婦過敏會怎么樣。林薔用數據和黑皮、雷婕分析營救楚嬌嬌,第二天黑皮、雷婕不放心林薔,在林薔身上綁上定時炸彈,以防她跑,林薔嚇得立馬表示自己寧願被埋,但黑皮、雷婕說定時炸彈已經綁好,最後林薔只能請求他們把引爆時間延遲五分鐘。

下一集(第 4 集) 玫瑰行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玫瑰行者》:張冼赫悲劇的人生,也是時代的悲劇 《玫瑰行者》李子峰:感謝程景松,圓了我成為一名警察的夢想 電視劇《玫瑰行者》今晚開播,蔡蝶演繹另類“大嫂” 電視劇玫瑰行者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玫瑰行者電視劇劇情只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