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玫瑰行者第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玫瑰行者第8集分集劇情介紹:程景松破譯出線索,林薔張冼赫發現

林薔告訴程景松張冼赫讓他找的和他們想找的東西一樣,也是倉庫鑰匙,並把復刻的模具給了程景松讓他做出來。程景松認為張冼赫此人不簡單,他要上報曹大,馬上調查他的背景。張冼赫在隔壁想聽他們說話,此時可可過來吐槽張冼赫真沒用,可可說她看到一個男生把林薔帶走後他灰溜溜的回了家。程景松給林薔一本希臘神話書,告訴林薔當時沒有在老程簡訊記錄中找到鐵劍的線索,是因為大家都沒看懂,他發現有數字密碼,並解密出一條周三晚上八點藝灣旅館,落款鐵劍。程景松認為現在有了密碼本,就能聯繫上鐵劍。

林薔帶禮物給大家,並且說準備了火鍋讓大家好好涮一頓,楚嬌嬌悶悶的坐在後邊,林薔又帶了禮物給她,並保證以後什麼事都告訴她,不再瞞她,楚嬌嬌才開心了起來。吃飯時林薔讓大家都過來涮鍋,並讓楚嬌嬌起來給大家唱歌,大家沉醉其中,林薔趁機來到庫房。林薔撬開箱子打開紅酒檢查有沒有異樣,她又打開旁邊箱子發現上邊有很多劃痕。這時庫房門打開,張冼赫也來到庫房檢查情況,他撿到了林薔掉下來的東西。

林薔帶著一袋麵包給程景松,告訴他邱虎運送的這批貨物不是紅酒而是一個人。林薔不理解為什麼張冼赫為什麼也對這批紅酒感興趣,程景松告訴她張冼赫是馬洪濤養子,在幫馬洪濤找人。可可看到張冼赫撿到的東西指出這是林薔的,張冼赫拿著東西陷入思考。方林給雷婕一個化學式,雷婕給了邱虎,他們認為方林已經服管教了,而警察局中曹大等人也通過監控看到這一切。程景松告訴林薔她拿的指紋在指紋庫中查不到任何信息,但是曹大分析在箱子裡的人有可能就是方林,邱虎和馬洪濤都想得到這個人。程景松讓林薔避開張冼赫,但是林薔認為張冼赫有可能是好人,程景松生氣地認為她不應該降低警惕。

張冼赫把林薔東西給她,然後兩人決定通過比檯球回答對方問題,林薔問出張冼赫是進倉庫找一個人。又得知張冼赫孟晨出生,洪瓦長大,在美國讀的書,可可是他領養的孩子。程景松接林薔回家,路上林薔告訴程景松可以借張冼赫找人,程景松不同意,但林薔認為這是一個一舉多得的辦法,不僅可以找到方林,說不定還可以套到馬洪濤的線索,但是程景松認為這樣做非常冒險,林薔認為張冼赫不是居心叵測之人,程景松很生氣。程景松告訴曹大張冼赫已經查了汪倩,現在又知道林薔進了倉庫,還試探了她,但是林薔依然不聽勸,還要試圖接近張冼赫。他認為林薔這樣不適合執行臥底任務,希望曹大終止林薔任務。曹大看著被抓獲的毒販,告訴程景松這大半功勞都來自林薔,讓程景松放下私人感情認真破案。

林薔假借打牌在後廚觀察給方林送飯的人,然後偷偷跟蹤那人來到樓下。程景松打電話告訴林薔她的行動已經被批准,然後讓她到高樓上看河對面方向,告訴她那是在銷毀根據她提供線索而繳獲的海洛因,林薔動容地看著那升起的煙,然後敬了個禮。

下一集(第 9 集) 玫瑰行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玫瑰行者》:張冼赫悲劇的人生,也是時代的悲劇 《玫瑰行者》李子峰:感謝程景松,圓了我成為一名警察的夢想 電視劇《玫瑰行者》今晚開播,蔡蝶演繹另類“大嫂” 電視劇玫瑰行者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玫瑰行者電視劇劇情只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