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玫瑰行者第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玫瑰行者第9集分集劇情介紹:阿德電話關機失聯,林薔張冼赫算計

在林薔出去的這段時間,雷婕來查崗,發現了林薔不在,但是被服務員擋過去了;林薔一轉眼發現魏勝德,一下子把他拽到了雜物間,讓他趕緊走,魏勝德不走說要在這工作,除非林薔給他錢。突然,楚嬌嬌走了進來,告訴魏勝德讓他多和林薔學習,就讓他走了。林薔問出是雷婕招進來的魏勝德。林薔看出楚嬌嬌不開心,楚嬌嬌說自己媽媽生病了,需要十萬塊錢看病,找虎哥要,他不給,林薔說自己幫她想辦法湊齊十萬。

林薔找到魏勝德幫忙,告訴他之前的錢是因為被人黑了所以沒給他,和他商量悄無聲息的把之前被邱虎拿走的錢拿回來,而且酒店有錢人多,可以坑一點,魏勝德同意了,並且知道了現在林薔叫汪倩。林薔找到了張冼赫,到了他家裡,張冼赫把電腦螢幕合上了。張冼赫問林薔有什麼事,林薔說出張冼赫要找的人,張冼赫很吃驚,林薔說只要張冼赫給她錢,她就可以搞清楚酒箱裡的人在哪,林薔要了十萬,張冼赫同意了。

張冼赫和他朋友一行人在豪庭酒店的KTV里喝酒,讓女服務員丁丁陪她喝酒,雷婕趕忙叫了幾個人到張冼赫包廂里,張冼赫要把丁丁帶走,雷婕不同意,但是雷婕剛走就收到了張冼赫的五萬塊錢。雷婕找到丁丁,讓她去陪睡,丁丁說自己要給方林送飯,但雷婕還是讓丁丁去找張冼赫。第二天,丁丁準時到了張冼赫的房間,另一邊林薔偽裝成丁丁去給方林送飯,林薔找到了方林,方林給了林薔一個紙條,林薔給方林照了個照片就走了。張冼赫給他美國的朋友發信息,要調查汪倩的全部資料,並讓丁丁走了。林薔找到張冼赫把紙條和照片給了他,又說幫他找到方林之後要另加錢。

林薔找到程景松告訴他不確定居民樓里是否還有邱虎的眼線,所以決定用清潔車劫走人最為安全,程景松說如果你和張冼赫把人接走自己還怎么弄清楚方林的身份。林薔說如果將方林帶回來,就很難再從張冼赫身上套到馬洪濤的訊息,調查方林的話,可以讓李彥偽裝成交警在半道對清潔車進行盤查,弄清方林身份信息就可以查出這個人的背景。程景松和曹隊對阿德不放心,林薔說就算全世界和她作對,阿德也不會背叛她,阿德不會透露他的背景,並且對以後的工作有大用。

林薔在自己房間裡看工作日誌的時候,張冼赫敲響了她的門,給她送了一份便當,林薔讓他進自己的房間了,張冼赫告訴林薔明天劫人要注意安全。第二天一早,楚嬌嬌找林薔要錢,突然發現已經過了原本要劫人的時間,她給阿德打電話發現打不通,並且在桌子上發現張冼赫留下的紙條,讓拿到錢之後離開嶺南。這時林薔才發現昨晚自己吃的便當里被張冼赫下了藥,林薔也打不通魏勝德電話。林薔讓路人用公共電話告訴邱虎快去東零路,不然東西要沒了。

張冼赫剛接方林到清潔車上,前面就來了一輛車。程景松找到林薔問她為什麼沒按計畫行動,並且問她方林在哪,林薔說自己也不知道,然後告訴程景松自己被張冼赫算計了,所以沒按計畫行動,並把字條給程景松看,把錢取過來了。程景松問林薔,張冼赫為什麼讓她離開嶺南,林薔說不清楚。邱虎堵住了清潔車,他認為張冼赫是馬爺的人,並說出張冼赫之前幹的事,認出張冼赫就是馬爺的養子,張冼赫承認了,並說劫方林是想自立門戶,邱虎用槍頂到張冼赫下巴說他今天必須死,張冼赫說如果自己死了,邱虎的好日子也就到頭了。

下一集(第 10 集) 玫瑰行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玫瑰行者》:張冼赫悲劇的人生,也是時代的悲劇 《玫瑰行者》李子峰:感謝程景松,圓了我成為一名警察的夢想 電視劇《玫瑰行者》今晚開播,蔡蝶演繹另類“大嫂” 電視劇玫瑰行者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玫瑰行者電視劇劇情只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