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玫瑰行者第1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玫瑰行者第12集分集劇情介紹:邱虎拿槍殺張冼赫林薔身份被人懷疑

林薔看著一牆的化學方程式呆住了,她拍下照片,給曹大發了過去。曹大開會分析,方林應該是名製毒人員。楊其村河道水質異常,王子有是邱虎嶺南的下家之一,明面上經營洗浴中心,實質上經營販毒活動。吳紅是邱虎販賣海洛因的分銷商,秦建國是邱虎販毒網路成員之一。這些信息都是從吳紅手機的通訊錄中得到的。曹大指出為了不打草驚蛇,這些核心販毒成員目前不能動。曹大又和徐局高局分析,邱虎目前目標是生產冰毒,而不是尋找海洛因貨源。邱虎把核心販毒人員叫齊,給大家說冰毒的事,但是大家反應不積極。

邱虎帶著黑皮砸了紅姐攤子,邱虎找到了張冼赫,此時張冼赫正在和陳志勇打牌。邱虎拿出槍對準了張冼赫頭,大家紛紛開始為張冼赫說話,紅姐告訴邱虎張冼赫進嶺南進定了,此時王子有也進來,邱虎放下槍,張冼赫和邱虎單獨出去談話。邱虎問他之前生意是否做數,張冼赫表示雖然做但是不能像之前那樣做,又告訴邱虎劉兵是被馬爺攔住了,如果邱虎把他踢出嶺南,那他以後日子更難,又告訴邱虎他的忍耐有限,等他想好再來。

曹大等人拍到張冼赫和邱虎談話,分析張冼赫是受馬洪濤扶持,高局突然來告訴曹大新型冰毒一旦流入社會後果不堪構想,曹大分析可能在楊其村,他需要一個月時間,但是高局表示最多只能兩周時間。林薔從程景松處得知張冼赫又搬回她隔壁,又告訴她高局下了命令,兩周之內必須找到邱虎製毒點。林薔回酒店時可可衝出來抱住她,林薔來到張冼赫家幫忙做飯,結果她也不會做飯,張冼赫讓林薔留下陪他聊會天。張冼赫告訴林薔他本來要走,但是可可哭著要找她,他就留了下來。可可和林薔吐槽張冼赫一忙起來就把她送到李阿姨家,希望汪倩幫她開家長會,汪倩同意了,可可又讓汪倩表演吹口琴,誰知汪倩不會她的拿手曲在張冼赫面前暴露了,汪倩也發現這是張冼赫在試探他。回去後汪倩搜尋網路,隔著牆給張冼赫吹了一曲。

四叔給張冼赫打電話問他邱虎態度,張冼赫說邱虎現在很缺錢,低頭求他只是早晚得事。四叔感覺他回嶺南沒被條子盯上很奇怪,張冼赫讓四叔放心,只要他發現有臥底就會像對待孫大鵬一樣。張冼赫回想起汪倩在餐桌上的事,拿出來那本解密書。

黑皮告訴邱虎現在他們已經沒錢了,邱虎很生氣,這時汪倩進來。邱虎問汪倩張冼赫是不是她男朋友,汪倩回應邱虎他倆就是玩玩,最近沒再見過了。邱虎讓汪倩去張冼赫那裡拉投資,並且把冰毒給汪倩讓他拿給張冼赫。電梯間林薔剛好碰到張冼赫,張冼赫提出她的口琴是現學的,問她到底是什麼人。汪倩有些慌了神,回家後開始翻找有無監控。汪倩打開水匯報程景松,程景松讓林薔冷靜,告訴她她的身份警察局都已經處理乾淨,如果真的被發現不是汪倩,只需要死咬自己是個混混即可,現在她應該想辦法打消張冼赫的懷疑,林薔聽到這裡想起邱虎給她的冰毒。

下一集(第 13 集) 玫瑰行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玫瑰行者》:張冼赫悲劇的人生,也是時代的悲劇 《玫瑰行者》李子峰:感謝程景松,圓了我成為一名警察的夢想 電視劇《玫瑰行者》今晚開播,蔡蝶演繹另類“大嫂” 電視劇玫瑰行者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玫瑰行者電視劇劇情只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