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玫瑰行者第1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玫瑰行者第10集分集劇情介紹:張冼赫紅姐合作,林薔設局趕走雷婕

張冼赫告訴邱虎願意和他聯手,同意投資他,邱虎拿槍拍了拍張冼赫說看在馬叔面子上放走你,但以後別再出現。魏勝德質問林薔去哪了,告訴她他被人扒光了敲暈在路邊,又問林薔錢呢?林薔告訴魏勝德這錢是給有需要的的人,然後把錢拿給楚嬌嬌,楚嬌嬌十分感動。楚嬌嬌告訴林薔張冼赫差點被邱虎殺了,讓她少和張冼赫來往。邱虎告訴雷婕和黑皮現在他最擔心的是那個路邊的匿名電話,他們懷疑是有內鬼。雷婕和黑皮說認為是林薔,但是黑皮認為如果現在雷婕去虎哥那裡懷疑林薔,肯定不會被虎哥信任。雷婕找魏勝德套話,魏勝德騙雷婕他和汪倩在美國就已經認識,然後像編書一樣講述了他們相識的過程,雷婕沒信然後用手機拍了一張魏勝德的照片,通過魏勝德身上的紋身找到了以前認識他的人,了解到魏勝德有個長期住院的姐姐。

林薔找到張冼赫,張冼赫質問她為什麼不離開,又認為林薔不應該去邱虎那裡點她炮。張冼赫告訴林薔邱虎辦公室有監控,現在她不想離開也不行。林薔聽到這裡很疑惑為何張冼赫還要回來,張冼赫表白說想保護她。張冼赫走在路邊突然下來一車人朝他發了過來,幸虧程景松路過救下他,把他帶到健身會所。張冼赫告訴程景松讓他馬上帶走林薔,程景松笑他自身難保還管別人女朋友,張冼赫告訴程景松他不打算離開嶺南了。四叔問張冼赫沒事吧,讓他馬上離開嶺南,方林的事另找別人。程景松回應不會離開,會完成方林的事,不需要四叔派人保護,這是他爸對他的歷練。

程景松和林薔合作搞壞酒店火警,程景松趁機闖入邱虎辦公室找到監控,然後逃離。張冼赫找來紅姐,告訴她自己是馬爺兒子,紅姐本不願意摻乎麻煩事想讓他走。張冼赫告訴紅姐當初是馬爺幫的邱虎,才扶他們起勢。張冼赫告訴紅姐她為了拿貨受制於邱虎,他這次來就是想給紅姐一個機會,如果她願意就捧她為下一個邱虎。紅姐說她想留著命,不敢搶邱虎生意。張冼赫點明紅姐為了低價貨幫忙把陳志勇藏了起來,但是陳志勇為了生命安全現在不會出貨。張冼赫告訴紅姐只要她願意做他嶺南的托家,拿貨價就由她來定。紅姐聽見這話陷入思考,張冼赫告訴她如果她不願意可以找別人,然後就要離開。紅姐一聽告訴張冼赫,他現在是想來找她的庇佑。

林薔告訴程景松張姐到處宣傳他是好人,幫助她們修好了鍋爐。林薔說邱虎沒有察覺是有人做了手腳,程景松告訴她監控內容已經替換,到時候曹大會派人以檢查消防名義把監控放回去。林薔這時接到魏勝德電話得知魏勝德姐姐被雷婕抓了起來,林薔認為得馬上幹掉雷婕。林薔假裝看娛樂雜誌讓楚嬌嬌起疑心,楚嬌嬌告訴黑皮自己的擔憂。虎哥帶著丁丁找方林,丁丁和方林是交往關係,虎哥威脅方林早點跟他合作一起掙錢,然後就離開了。這時虎哥接到黑皮電話,得知自己辦公室被人按了監控攝像頭,其中一個還是針孔攝像頭,虎哥一聽皺起眉。

下一集(第 11 集) 玫瑰行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玫瑰行者》:張冼赫悲劇的人生,也是時代的悲劇 《玫瑰行者》李子峰:感謝程景松,圓了我成為一名警察的夢想 電視劇《玫瑰行者》今晚開播,蔡蝶演繹另類“大嫂” 電視劇玫瑰行者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玫瑰行者電視劇劇情只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