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玫瑰行者第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玫瑰行者第4集分集劇情介紹:林薔冒死救楚嬌嬌,虎哥同意林薔合作

林薔來醫院後寫了個紙條帶在身上離開了,此時她攔住楚嬌嬌電梯,此時黑皮扒了閘,林薔趁機塞給她一個紙條,楚嬌嬌回病房後打開紙條上邊讓她換衣服離開,楚嬌嬌趕忙換好衣服,醫生在外邊聽到一聲玻璃響立馬沖了進去,只看到碎開的玻璃,醫生以為她跳窗戶走了就趕忙派人去追,此時楚嬌嬌從柜子後站了出來,林薔和楚嬌嬌碰面從醫院中跑出去,誰知被程景松看到追了出去,程景松拿槍對著他們只聽見一聲槍響。曹大找到程景松問是他開的槍,他告訴曹大自己只是鳴槍警告,並沒有沖她們開槍。

黑皮和雷婕開車帶著楚嬌嬌和林薔離開,林薔肩部被打了一槍,黑皮和雷婕打算找個地方埋了她,林薔告訴他們自己已經把黑皮手機留到醫院自己一個朋友那裡,如果自己死了黑皮手機就會被交給警察,他們一個都跑不了。黑皮一模發現自己手機果然不見了,於是只好帶著林薔一起離開。林薔昏迷兩天后醒了過來,黑皮和雷婕威脅她快點說出黑皮手機在哪,林薔不肯說,她告訴黑皮和雷婕她要見虎哥才行,但是雷婕和黑皮告訴她是虎哥不肯要她,林薔不信,雷婕摳著她傷口逼她快說。楚嬌嬌給林薔帶了點吃的,也附和告訴林薔虎哥不要她,然後就準備離開。雷婕出來吐槽她爬上了虎哥的床,懷了孩子,如果沒了虎哥看她怎么辦。楚嬌嬌告訴她林薔身上的炸藥肯定是她的注意,如果不想她告訴虎哥就對她放尊重點。

警方還是沒有林薔的訊息,但曹大認為沒有訊息就是最好的訊息。程景松自動申請要加入曹大,曹大本不同意,但聽到如果他不收,程景松只能到社區當片警後猶豫了。程景松親自過來問曹大能不能收自己,可曹大告訴程景松他這種因為私心加入的人他不收。

雷婕帶著林薔來到碼頭,卻發現自己被騙,林薔趁雷婕去汽車后座拿手機的空隙乘船離開,在快到岸邊時,林薔跳到河裡踉蹌著上了岸,借用別人手機訂了酒店最大的包房,然後來到酒店。到酒店後她問服務員認識邱虎嗎,讓服務員捎話說她有一份大禮要給邱虎,如果她汪倩看不到邱虎,就不會離開。張冼赫告訴虎哥自己有些生意想和他合作。黑皮告訴虎哥需要他上去一趟,而此時林薔從酒店上下來,用黑塑膠袋蒙住張冼赫的頭打了他一頓,卻發現自己找錯了人。此時雷婕過來推著張冼赫,虎哥過來趕走雷婕,並向他道歉。張冼赫表示第一次見就被又打又罵,於是生氣的離開了。林薔看到虎哥,告訴他之所以他能站在這裡,就是因為汪珊珊沒有供出來他,而他這樣想害自己死地是不仗義的。林薔又說為什麼自己救出的楚嬌嬌和他的孩子,還是不肯用她。虎哥一聽叫來了楚嬌嬌,楚嬌嬌說出林薔是被黑皮和雷婕綁了定時炸彈所以救了自己。虎哥聽了讓黑皮把她先帶下去,林薔突然拿出槍對著虎哥頭要打死他,虎哥最後告訴她同意帶著她一起玩,聽到這裡林薔放下了槍,給了雷婕一巴掌,最後暈倒在地。

下一集(第 5 集) 玫瑰行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玫瑰行者》:張冼赫悲劇的人生,也是時代的悲劇 《玫瑰行者》李子峰:感謝程景松,圓了我成為一名警察的夢想 電視劇《玫瑰行者》今晚開播,蔡蝶演繹另類“大嫂” 電視劇玫瑰行者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玫瑰行者電視劇劇情只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