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玫瑰行者第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玫瑰行者第6集分集劇情介紹:可可請求林薔教學,陳志勇被邱虎殺害

在林薔與楚嬌嬌對話的時候,楚嬌嬌說酒店裡的人都不盼著她好,希望看她笑話,只有林薔對她好,因此懷疑林薔,林薔以為自己要被發現,誰知楚嬌嬌說林薔是因為想搶走之前被虎哥搶走的二十萬美金,林薔心才放下來。

程景松拿到了林薔給他的紅姐通訊錄,送到曹隊那裡進行排查嫌疑對象,並且告訴曹隊林薔希望從楚嬌嬌身上找線索。但是曹隊對此並不認可,他希望林薔從周邊關係網調查邱虎。林薔在服務員口中得知後院有個放貴重物品的倉庫,懷疑起自己想要得到的東西應該就在後院倉庫。第二天一早林薔一個人來到後院倉庫想把門打開,卻把門邊上的警報器弄響了,於是林薔停止開鎖,而是將鎖拍個照片給程景松發了過去,讓他破解密碼。林薔在離開的過程中被雷婕看見,她找了個理由脫身了。林薔在離開過後感覺後面有人跟著她,所以在一旁躲了起來,結果發現是個小丫頭過來了,這個丫頭告訴她要找她幫助自己寫數學練習題以免被爸爸懲罰,林薔一把把她的試卷撕了,最後在小女孩的苦苦哀求下決定幫助她輔導數學。

邱虎托別人查陳智勇,也就是紅姐的新的賣家,別人告訴他,紅姐找新賣家是因為邱虎前幾天出事了,讓他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是邱虎說這份買賣必須要賺在自己人手裡,讓四叔給自己出面,出售自己手中的貨,五五分成,四爺同意了。四爺找到張冼赫告訴了他自己和邱虎的合作,張冼赫認為這不是邱虎的作風,四爺說這是因為警察抓的緊,並問他為何不將自己被搶的貨搶回來,張冼赫說要讓林薔搶回來。並且得知在隔壁的小女孩是張冼赫的女兒。張冼赫回到家發現女兒的不尋常,發現她的試卷考的太差,於是找到了隔壁的林薔,詢問怎么回事,並讓她不要再管自己女兒。

雷婕通知林薔邱虎讓她去送批毒品給買家,雷婕找到邱虎詢問為何不讓自己去送貨,邱虎告訴她這是為了折了這批貨,並且讓雷婕用紅姐的手機通知陳智勇貨送出去了。林薔發現自己被其他人盯上,在路上和追來的人廝打在了一起,包被搶了過去,但剛才林薔已經把貨調包了,並且保證貨送到了指定地點。待取貨人取完貨之後,毒販被眉江派出所警察逮捕了。搶林薔毒品的人,因為自己沒搶到毒品,所以到派出所報案將取貨人抓了起來。邱虎在這個時候告訴四爺做生意以和為貴,四爺很生氣告訴被抓的人,讓他老闆小心著點,並且告訴邱虎以後誰和陳智勇做生意就是和他自己過不去。

程景松告訴林薔,陳智勇這件事情並沒有明面上看起來那么簡單,並且告訴了她四叔的過往,並不是賣毒品的毒販,就算抓了他的小弟也審問不出來什麼,並且邱虎這次送貨不在警方的控制之內,要等下一次的抓捕機會,曹大已經猜出是誰在背後搞的鬼。

陳智勇得知紅姐並沒放訊息給他,猜出報警的那個人就是邱虎本人,這是為了整他,陳智勇氣不過想去找邱虎的事。四爺打電話給張冼赫告訴他自己要出去避避風頭,讓他把馬爺的貨趕快拿回來,並且要抓緊買通林薔。林薔收到了程景松發給他的後院倉庫的鑰匙型號,並且告訴他自己可以通過張冼赫到達邱虎的辦公室,但是不知道如何接觸張冼赫。剛打完電話,張冼赫就敲響了林薔的房間門,並且拿著一束花。陳智勇和邱虎見面,告訴邱虎不要撕破臉皮,不然就魚死網破到最後誰都不好過,結果邱虎直接從自己手提包中拿出一把手槍殺了陳智勇。

下一集(第 7 集) 玫瑰行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玫瑰行者》:張冼赫悲劇的人生,也是時代的悲劇 《玫瑰行者》李子峰:感謝程景松,圓了我成為一名警察的夢想 電視劇《玫瑰行者》今晚開播,蔡蝶演繹另類“大嫂” 電視劇玫瑰行者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玫瑰行者電視劇劇情只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