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玫瑰行者第2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玫瑰行者第22集劇情介紹:馬爺控制汪倩行動,景松驅車引開炸彈

馬爺從屋裡拽出一具屍體並叫住了汪倩,馬爺準備拿槍殺汪倩,汪倩告訴馬爺自己是張冼赫的人,因此也是馬爺的人,不會傷害馬爺。馬爺聽此微微心動,汪倩又說她知道逃出去的路,馬爺心動了。程景松扣下劉兵,緊張的尋找林薔。汪倩把馬爺帶了出去,馬爺告訴羅老闆程景松是警察,又告訴羅老闆貨真的不在那裡。馬爺給羅老闆使眼色,羅老闆立刻勒住汪倩脖子,汪倩告訴馬爺她有銷售渠道,又說即使他要殺自己也不能是現在,至少也得讓她再見張冼赫一面。

曹大審問劉兵,劉兵招供許多,十分果斷,曹大問劉兵馬洪濤在哪,劉兵說在美國,可曹大告訴他馬洪濤來了嶺南。劉兵告訴曹大他的冰毒都在黎國華手中,但是具體位置他並不知道。曹大問劉兵方林是否被他所殺,劉兵說他不知道方林已經死掉的信息。王也告訴曹大方林腦袋裡的子彈和劉兵和吳紅等人所持槍的子彈型號不一致,並且向曹大匯報當時現場還有一個人下落不明。

曹大帶林薔來到一個小屋,進來後羅老闆搜林薔身讓她把東西都拿了出來,羅老闆確認林薔都掏出來以後把林薔鎖在屋子裡。馬爺和張冼赫一起吃飯,馬爺看呆呆的張冼赫問他是不是不習慣,張冼赫認為沒有。但是張冼赫對馬爺來嶺南什麼都不告訴自己感覺難過,張冼赫問馬爺為什麼羅坤和他說即使馬爺查不出臥底也能夠對付他。羅老闆告訴張冼赫,馬爺用藥廠司機的身份放訊息給吳紅,然後讓吳紅帶著她的人去劉兵的製毒工廠搶貨,但是沒有想到在吳紅收貨的時候,警察來撲人了。並且告訴張冼赫自己是汪倩帶出來的,並讓張冼赫跟汪倩確認收貨渠道。馬爺告訴張冼赫他知道孫大鵬是自殺,並告訴張冼赫他已經從方林手裡拿到製毒配方。

曹大等人開會說除了林薔失蹤,還有一個失蹤人員是司機老孫。程景松和阿德談話,阿德知道林薔成為警察的事,並且告訴他林薔現在失蹤了。張冼赫見到林薔告訴她自己已經知道汪倩就是林薔,林警官。張冼赫告訴林薔可可被馬爺抓了,她希望馬爺被抓,可林薔不相信張冼赫只是為了可可。警局派上級來協助調查,因此曹大知道了張冼赫真正的身份。張冼赫告訴馬爺銷售渠道,並告訴他可可在黎叔那裡。張冼赫離開後馬爺拿出汪倩錢包中的一張照片。汪倩用路人手機發出去老K信號,阿德看到後告訴曹大。曹大馬上吩咐人手跟蹤老K。張冼赫羅老闆來找老K談貨,訂兩天后在南江煉油廠十四號倉庫交易,老K提出必須馬爺親自交易。

張冼赫說時間已到,可馬爺卻說羅坤已準備完畢。曹大等人監視交易卻發現馬洪濤遲遲不現身,曹大無可奈何只好先抓下老K,這時羅老闆告訴馬爺他猜想的沒錯,貨果然被警察撲了,馬爺聽到這裡讓羅老闆把提前準備好的禮物給他們,張冼赫在一旁微微皺起了眉。羅老闆按下手中的操控鍵,看到的人大喊了一聲車裡有炸彈就立刻跑遠,程景松一看附近都是油,炸彈馬上就要爆炸,於是他轉身衝上車,把車往外開,曹大隻聽到一聲巨響,炸彈爆炸了。

下一集(第 23 集) 玫瑰行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玫瑰行者》:張冼赫悲劇的人生,也是時代的悲劇 《玫瑰行者》李子峰:感謝程景松,圓了我成為一名警察的夢想 電視劇《玫瑰行者》今晚開播,蔡蝶演繹另類“大嫂” 電視劇玫瑰行者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玫瑰行者電視劇劇情只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