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玫瑰行者第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玫瑰行者第2集分集劇情介紹:林薔機智取得信任,曹大決定任用林薔

汪珊珊不認罪,曹大拿出一張圖問她是否認識,告訴汪珊珊這個人一口咬定是汪珊珊恨警察,因此指使他殺得警察,汪珊珊聽到後一個激動,把真相說了出來,她告訴曹大圖片上是聰子,受虎哥指使。

林薔和發小在麵館,林薔手裡拿著打火機,盯著對面的康僑養生館等待虎哥出現,終於被林薔等到。林薔化名麗麗假扮成按摩人員跟蹤聰哥,偷聽到聰哥和虎哥打電話匯報情況,然後又偷聽到聰哥給交易方打電話商議見面時間和地點。此時一個不小心被聰哥察覺,林薔匆忙離開。

林薔和發小按照密謀的計畫行事,偷走客戶手機然後假扮成客戶,結果手機沒偷成功,但是兩人配合密切,完成了聰哥在電話中的要求,林薔和聰哥對視。警察局新進展,發現汪珊珊同父異母的妹妹汪倩,前不久從銀行取出一筆錢,並且現仍留在國內。曹大又來審問汪珊珊,並告訴汪珊珊,汪倩帶著她留下的二十萬美金去見了她的馬仔,聽到這裡汪珊珊情緒開始不穩定,大聲質問你們到底要做什麼。曹大提醒汪珊珊一旦汪倩參與交易,那么她輩子都完了。汪珊珊悲痛不已,她思考了一段時間後告訴曹大她的上線是虎哥,希望警察放過汪倩。曹大告訴汪珊珊只要汪倩沒有交易就沒事,甚至還會給她減刑。

林薔兩人帶著交易方小妹妹來到酒吧,並把她灌醉。此時曹大帶人根據手機定位找到交易方,卻發現東西被先一步帶走了。林薔打暈發小把他丟在街上給他扔下一些零錢自己走了,發現醒來後生氣的認為林薔不講義氣。這邊林薔接到電話讓她周六上午十點進行交易,曹大此時來到林薔家盤問林薔行蹤,林薔生氣得認為曹大沒資格盤問她,並告訴曹大誰殺了程叔,她就要抓誰。曹大拿出紙條開始詢問林薔是如何找到的交易方,林薔告訴他自己通過撿到的打火機上的地址,跟蹤了聰哥,然後發現後面的事情,但是對於他們的交易內容並不了解。曹大指出林薔做事沒有規矩,並告訴林薔程叔多次拉下臉皮希望她進警校,讓林薔多加反思。

程景松在練習射擊,但是卻因為叔叔犧牲無法保持冷靜,被命令回家休息一段時間。程景松回家路上接到林薔電話去接林薔,林薔告訴程景松只有上次補考通過才能參加這次考試。曹大盯著和老程沒下完的棋發愣,有人過來告訴他現在聰子認準的交易對象是林薔,林薔把對方耍的團團轉,不是曹大認為的愣頭青。曹大想起老程曾說林薔雖然不懂規矩,但是也能發揮作用。想到這裡,他決定了動用林薔這步險棋。曹大告訴林薔必須參加程叔追悼會,並且追悼會結束後有話和她說。追悼會結束後曹大帶著林薔看了許多因為辦案犧牲的勇士,告訴林薔警察這份職業是這些人的信仰,因此他們即使犧牲也願意。曹大告訴林薔讓她以汪倩的身份和毒販進行交易,並且如果林薔接受任務就給她辦理入職。林薔接受任務,看著程叔曾經留給自己的書悲傷的蹲坐在路邊哭了起來,張冼赫經過看著哭泣的林薔,給她抵了張紙離開了。

下一集(第 3 集) 玫瑰行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玫瑰行者》:張冼赫悲劇的人生,也是時代的悲劇 《玫瑰行者》李子峰:感謝程景松,圓了我成為一名警察的夢想 電視劇《玫瑰行者》今晚開播,蔡蝶演繹另類“大嫂” 電視劇玫瑰行者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玫瑰行者電視劇劇情只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