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玫瑰行者第2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玫瑰行者第21集劇情介紹:可可被馬洪濤控制,方林被馬洪濤打死

曹大找到林薔問受傷為啥沒去醫院,程景松說已經去過了,沒什麼大礙。林薔告訴曹大這次車禍是馬洪濤設計的,但是曹大說馬洪濤已經不是集團的掌控者了,林薔說馬洪濤為了多個幫手所以設計這場車禍,搶走方林,重新掌管大局。曹大說自己沒有馬洪濤訊息,只有他很久以前為了地盤火拚造成面部受傷。並且前段時間去美國就醫。林薔認為馬洪濤去整容了,曹大讓林薔聯繫張冼赫

張冼赫從醫院醒了過來,發現可可已經不在了,於是立馬衝出醫院接到了馬洪濤的電話,告訴他自己想搞劉兵,並且以可可來威脅張冼赫,隨後讓他查自己身邊誰是警察。警部已經對張冼赫進行盯梢了,並且得知司機並不是死於車禍而是後腦被人鈍擊而死的,但是不知道是誰送張冼赫去的醫院,林薔認為馬洪濤有幫手,程景松說現在首要任務就是查藥廠,通過吳雨霏可以完成。

林薔找到了張冼赫,得知可可被抓了,要張冼赫抓臥底,林薔說自己被人撞之後聽見有人喊馬爺,張冼赫說馬洪濤回來是為了搶回劉兵手上的東西,查臥底是為了防後患。林薔說羅坤也找過可可。張冼赫說一定要找到馬洪濤救出可可。林薔告訴了曹大關於可可的事,但並不知道馬洪濤在哪,曹大說要查劉兵製毒點,抓到劉兵馬洪濤就會出現。

林薔和吳雨霏來到了黃老闆的辦公室,考走了他電腦上的東西傳回隊里。知道了藥廠薰麻草用量作假,要盯好藥廠看是否送給製毒廠。紅姐告訴林薔八爺那邊是自己舉報的,得知買家叫老K。林薔通過監聽器得知用貨船交易,並且記下了老K的電話,

曹大這邊還沒發現隆盛藥業薰麻草流向異常,從它的產品中發現了異常,得知隆盛用產品抵押貨款,羅坤把這批產品轉給別人實現貨款到賬。通過調查發現其中有異樣,所以想要拿到送到羅坤那裡的產品。抵押產品到了,阿德去幫忙搬東西,程景松被羅總放了個假,程景松順手拿走了一盒產品。

張冼赫跟著羅總的車,在跟蹤過程中被羅總發現了,張冼赫說他是馬洪濤的人,並且是事件發生的製造者。羅坤說你不查警察查馬爺,並且用可可威脅他。隊里查出那批藥物有問題,裡面是薰麻草粉末,開始對晨華三號倉庫盯梢。紅姐得知薰麻草明天出貨。薰麻草出了倉庫,程景松的車被紅姐堵了,一起追貨車,他們跟到了送貨點,在接頭的時候,紅姐走了出來,查到了製毒地點。現場所有人都被帶走了。曹大發現林薔他倆信號不動了。在跟蹤貨車的時候因為火車擋道跟丟了。

吳紅一行人到達製毒工廠後,立馬控制了裡面的人,但是並沒有找到貨,林薔來到監控室準備聯繫曹大,可是被人發現了,打暈他之後用他的手機聯繫到了曹大,並把製毒工廠地點告訴了曹大。林薔發現老孫獨自一人進入了一個房間,立馬跟了上去,裡面是方林。程景松想要打電話結果被紅姐發現了,此時劉兵來了,把裡面的人全打死了。程景松用劉兵做人質。林薔得知了老孫就是馬爺,在方林要走的時候,被馬爺一槍打死了。

下一集(第 22 集) 玫瑰行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玫瑰行者》:張冼赫悲劇的人生,也是時代的悲劇 《玫瑰行者》李子峰:感謝程景松,圓了我成為一名警察的夢想 電視劇《玫瑰行者》今晚開播,蔡蝶演繹另類“大嫂” 電視劇玫瑰行者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玫瑰行者電視劇劇情只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