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玫瑰行者第1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玫瑰行者第16集分集劇情介紹:林薔張冼赫取彈,可可被綁受傷失聰

黑皮帶方林找劉兵,還承認了邱虎被他捅死的事,劉兵聽到後說他幹得不錯,可轉頭也拿傷殺了他。林薔帶著中槍的張冼赫趕忙去醫院救治。曹大認為10.27案件雖然結束但疑點重重,誰殺了黑皮,方林在哪裡,張冼赫的身份是什麼都還是未知,曹大認為大案才剛剛開始。林薔開車帶張冼赫來到小診所可醫生是剛來實習的,她也不會處理槍傷,張冼赫讓林薔幫他取出了子彈,林薔嚇得哆嗦,可也取出了子彈。

老董來馬爺這裡說劉兵親手抓到方林還解決了邱虎,可堪重用。而張冼赫卻和條子走得近,不足以完全信任,不能把錢的事放在張冼赫手裡。然後又勸馬爺去美國做手術,馬爺最後同意了。曹大發現昨天警局座機有人打好幾通電話,而最後一通電話被接通,小陳說她接了最後一通是她接的,但是接通後也沒人說話,曹大讓她調查機主。王也告訴曹大呂四在一次喝醉後告訴陳志勇他殺死了一個警察的線人,曹大一聽趕忙來審問呂四。呂四告訴曹大他沒接邱虎的那批海洛因,曹大看他開了口問他是怎么殺了孫大鵬,呂四說不是自己殺得,最後鬆口告訴曹大是張冼赫殺得孫大鵬。

張冼赫醒來就開始和林薔鬥嘴,又嚇唬林薔玩,林薔問張冼赫可可一人在家沒事吧,張冼赫說自己不是個好爸爸,又說不忍心可可從小在福利院過。林薔問張冼赫方林被警察抓了他打算怎么做,張冼赫有老朋友委託他,他本來就要交給警察局,可警察廳電話打不通,不過雖然沒有親手交給警察但也算是完成了老朋友的委託。張冼赫問她是不是警察,林薔否認了。林薔在西定路一家門診附近給曹大電話匯報,曹大告訴林薔孫大鵬是被張冼赫殺死的,現在派人來抓他。張冼赫打電話給他爸,但黎叔告訴他馬爺已經去美國做手術,這個電話暫時不會再用,並且告訴他公司的事以後不要再插手,讓他好自為之。此時張冼赫發現林薔不見了立刻跑走來接可可離開,誰知可可被綁,張冼赫及時趕到救下可可,但是可可頭部受傷昏迷過去,張冼赫立刻來著綁架可可人的車前往醫院,他在車上接到劉兵電話知道是劉兵派人做的,並且劉兵告訴張冼赫公司里事情都給他了。劉兵還告訴他黎叔已經看過孫大鵬的檢驗報告。張冼赫來醫院,醫生告訴他可可聽力受損,張冼赫難受的抱住可可向她道歉。

林薔提著東西來醫院看嬌嬌,並告訴了嬌嬌她的真名,她告訴嬌嬌她在警局關不了多久就會出來的。程景松告訴林薔曹大讓她休假,林薔告訴程景松可可和張冼赫一起消失了,程景松問林薔如果孫大鵬的死真和張冼赫有關係怎么辦。張冼赫告訴那個神秘人自己無法再提供情報了,對方說他會找合適時機再讓他進局。林薔來找可可,發現可可帶上了助聽器。林薔問出張冼赫現在的號碼,然後查到了張冼赫的位置。張冼赫看到來找他的林薔,讓人把林薔吹的口琴放二十遍,林薔立刻朝著張冼赫追了過來,可張冼赫此時已坐車離開,林薔剛好沒有看到。

下一集(第 17 集) 玫瑰行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玫瑰行者》:張冼赫悲劇的人生,也是時代的悲劇 《玫瑰行者》李子峰:感謝程景松,圓了我成為一名警察的夢想 電視劇《玫瑰行者》今晚開播,蔡蝶演繹另類“大嫂” 電視劇玫瑰行者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玫瑰行者電視劇劇情只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