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玫瑰行者第1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玫瑰行者第19集分集劇情介紹:林薔假扮偽裝技師,程景松意外丟失筆

林薔一行人來到加油站,程景松說已經聯繫過曹大了,曹大說通過判斷張冼赫是否會威脅接下來的計畫再進行抓捕,現在的首要任務是打入晨華藥材公司,林薔說要摸清張冼赫和吳紅背地裡商量的事,要等抓捕時機更好的時候再抓,程景松同意了。林薔盯吳紅,程景松盯晨華藥材公司。程景松來到了藥廠和阮善聯繫上去見羅總了,張冼赫看見羅老闆神情不對,讓林薔發現了,但是張冼赫說自己沒見過他,程景松拒絕了羅總直接放款而是選擇再談談,林薔找到他們說去樓上聊,羅總以薰麻草代理權為由選擇只和程景松談。程景松同意了。林薔因為張冼赫挖苦她拒絕帶他一起走。

在羅老闆辦公室,羅總直說不喜歡程景松和他繞彎子,程景松說想和他一起做市場定價人,並且想入股藥廠,途中程景松想接電話,羅總說只要以後薰麻草可以一直到貨就按他說的算。在程景松剛走阮善認為他是小白很好騙,羅總說沒那么簡單。林薔來到了紅姐這,告訴她這次任務圓滿完成,紅姐問張冼赫為啥沒來,並且說張冼赫如果來可以賺更多錢,並且說讓林薔去是為了摸清羅老闆來路,但是林薔及時反駁,於是紅姐說程景松就是林薔安排進來攪黃她的,林薔說她這是潑髒水,於是紅姐惱怒讓手下把她抓起來,湊巧張冼赫趕到救下了林薔。張冼赫和紅姐留下來談。

林薔走後告訴阿德不要去紅姐那裡了,她攔下一輛計程車發現司機是曹大。曹大說是因為自己準備抓捕吳紅和張冼赫湊巧碰見她了,林薔說自己出局了但是身份沒暴露,曹大說馬洪濤來嶺南了,並且把資料給了林薔,林薔決定要繼續留下來完成任務。紅姐同意了張冼赫的提議,掛掉張冼赫電話後,張冼赫直接打給了林薔,告訴她這有個將功補過的機會,要求她來見面說。林薔和張冼赫碰了面,湊巧被程景松看見,羅總和程景松在一樓談生意,臨走前,羅總告訴他以後不要私下找他。

林薔到了指定地點遇見了吳紅,得知張冼赫是為了找仇家才找的吳紅,吳紅說自己幫忙是為了劉兵身上的冰毒,並且得知劉兵今天一定會來這裡。預想劉兵的派對開始後,林薔裝作技師在他喝的水裡放了安眠藥,在劉兵睡著後,他們把劉兵拉到了地下車庫行動。汪倩拒絕了,張冼赫告訴她注意羅坤也在,和劉兵是一夥的,最後林薔還是同意了。程景松在被羅總司機送回去途中,得知了今天羅總去是因為他必須去,程景松接到了曹大電話得知林薔一行人準備對劉兵下手,程景松告訴他羅總也在,並且自己要參加。程景松回去了找服務員要了羅總預訂信息。林薔裝作技師過去了湊巧被程景松看見,林薔在下過藥劉兵進來了,劉兵喝下了水,突然羅總進來了,羅總對林薔起了疑心,然後出去了,林薔把張冼赫喊了進來,張冼赫想殺了劉兵被林薔拒絕了,劉兵下來的時候發現了他們,結果被程景松放倒了,在離開的過程中程景松的鋼筆落在了房間裡。

下一集(第 20 集) 玫瑰行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玫瑰行者》:張冼赫悲劇的人生,也是時代的悲劇 《玫瑰行者》李子峰:感謝程景松,圓了我成為一名警察的夢想 電視劇《玫瑰行者》今晚開播,蔡蝶演繹另類“大嫂” 電視劇玫瑰行者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玫瑰行者電視劇劇情只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