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玫瑰行者第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玫瑰行者第5集分集劇情介紹:林薔景松成功接頭,雷婕懷疑林薔身份

曹大盯著案件關係圖,然後讓李彥發協查通報,李彥認為現在發協查通報會讓林薔身份暴露,邱虎如果醒了不堪構想,但曹大堅持如此,沒辦法李彥只好去辦。

林薔醒過來發現在楚嬌嬌家裡,楚嬌嬌拿出很多東西,讓林薔重新打扮自己。林薔了解到虎哥平時不和楚嬌嬌住在一起,楚嬌嬌告訴她虎哥同意讓她跟著虎哥了,但是暫且就是在酒店端水之類的。

林薔給曹大打電話,告訴他確實是聰子殺死了程叔,但是聰子是被人指使的。又告訴了他們聰子屍體被埋地址,然後向喬大保證自己一定能夠完成任務。曹大告訴徐局和高局,程吉確實被聰子殺害,但聰子背後還有他人指使。徐局聽後表示要針對邱虎一案成立特偵組,他任組長,高局任副組長,讓曹大為指揮組負責人。徐局讓曹大挑選一名和刑偵系統牽扯不深但又能全力保護林薔的人。曹大回到工作單位,看著樓下一直等待的程景松,他最後決定讓程景松作為保護林薔的人。

林薔在檯球館做陪練,客人送她一張健身VIP卡,她來到健身房發現自己的專人教練是程景松,兩人久別重逢緊緊擁抱在一起。張冼赫接到四叔質問電話,問他為何和邱虎鬧僵,但張冼赫表示沒問題,他已經摸清了貨在什麼位置,並且會將貨毫髮無損的帶給他。程景松告訴林薔邱虎實際上以販賣海洛因謀取利益,並給她一份馬洪濤的資料,中洪跨國販毒集團的大毒梟,常年臥身洪瓦,推斷邱虎應該就是馬洪濤在嶺南地區的托家。然後讓林薔摸清邱虎上個月的貨是什麼在哪裡,並告訴她此次行動已成立10.27特偵組,她的代號是玫瑰。

程景松帶林薔來到汪珊珊家裡,程景松告訴她要儘快學會汪倩的技能,汪倩的證件都已經換成了林薔的照片。林薔來到酒店頂層想要獲得線索,但是被人攔住了。她回到檯球區,問出邵彬頂層是邱虎的辦公室,除了邱虎,雷婕和黑皮,以及一些金主貴客可以上去,林薔聽了若有所思。張冼赫來到酒店看到打球的林薔,走過來和她打賭,若她輸了就要將那天打他的原因告訴他,林薔聽了假裝不知道,並告訴張冼赫肯定認錯人了。張冼赫又逗林薔玩了一會,然後被虎哥叫走了。虎哥問他怎么和四叔認識了,張冼赫說是賬走的不乾淨請他幫忙,邱虎想再問張冼赫,張冼赫直接說他不清楚,邱虎只能作罷,轉移話題請張冼赫來參加他的生日會。黑皮過來給了邱虎一個鑰匙,然後告訴邱虎紅酒已經放庫里了,又告訴邱虎紅姐底下員工嘴很嚴,不肯透露新買家是誰。

黑皮讓楚嬌嬌調查誰給紅姐賣的貨,楚嬌嬌告訴林薔自己以前的夢想是當大明星,她的照片貼滿大街小巷。現在她的夢想也快實現了,但不是她的明星照而是通緝令。楚嬌嬌決定不去簽售會了,轉頭去了紅姐那裡。紅姐是楚嬌嬌的乾媽,楚嬌嬌讓紅姐上家來邱虎面前,紅姐一下子看穿了楚嬌嬌的用意,一巴掌打在楚嬌嬌臉上,林薔讓楚嬌嬌聽她話行動。只見楚嬌嬌把桌子掀了,林薔趁機偷到紅姐手機,兩人又帶著紅姐剩下的錢去買了新專輯。雷婕告訴黑皮她懷疑林薔是條子,但是黑皮認為林薔此人十分下作,不會是條子。這時楚嬌嬌問林薔她是不是在找什麼東西,她早就開始懷疑她了。

下一集(第 6 集) 玫瑰行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玫瑰行者》:張冼赫悲劇的人生,也是時代的悲劇 《玫瑰行者》李子峰:感謝程景松,圓了我成為一名警察的夢想 電視劇《玫瑰行者》今晚開播,蔡蝶演繹另類“大嫂” 電視劇玫瑰行者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玫瑰行者電視劇劇情只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