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玫瑰行者第2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玫瑰行者第23集劇情介紹:冼赫臥底身份曝光,馬洪濤設套給警察

程景松的全身燒傷面積高達百分之八十一,醫生說救治成功率為零。馬爺貨被撲了,他懷疑是張冼赫走漏的風聲,汪倩看著張冼赫被打認為這事所有人都有責任,應該查所有的手機,而不是只懷疑張冼赫一個人。馬爺一聽輕蔑一笑,吧汪倩的錢包丟給她讓她看裡邊的照片。林薔打開後告訴馬爺那是他爸爸,馬爺讓她把照片給了張冼赫,然後解釋照片上的人是孫大鵬,林薔聽後說她爸爸早就死去,馬爺絕不可能認識她爸爸。馬爺拿出一隻孫大鵬的錄音筆給林薔,並告訴她她爸爸惦記她很久了,林薔不敢相信的站在原地,馬爺把錄音筆扔了過去,此時張冼赫發現羅坤有動作,張冼赫立刻說起紅瓦種植園被端的事,張冼赫向馬爺承認那件事情是他做的,羅坤立刻拿出槍對著張冼赫的頭,張冼赫承認了這次事件也是他通知的警察。馬爺走了出去,羅坤也把張冼赫帶了出來,馬爺告訴張冼赫他養了他汪倩0幾年,張冼赫一聽輕蔑的認為這種好聽話就別再說了。張冼赫告訴馬爺他已經把他的賬號等都交給了警察。張冼赫惡狠狠地看著馬爺,認為馬爺做過最惡毒的就是把他母親殺了後還把自己留在他身邊,並且還要叫馬爺爸爸。

馬爺沒有殺張冼赫,又把他放了回來。張冼赫告訴林薔孫叔也有一個同樣的錢包,沒事就會看這張照片。張冼赫告訴汪倩孫叔不是他殺的,但是孫叔是為他而死的,並且當時他抓方林給警察也是孫叔的請求,他告訴汪倩孫叔是用他的命換來了自己的命,並告訴林薔馬洪濤還沒有完全打消對她的懷疑,讓她一定一口咬死是他串通的警察。他交代林薔以後可可就要由她照顧了。羅坤說已經按照馬爺的吩咐處理了張冼赫,然後帶林薔一起來到了碼頭。馬爺告訴黎叔張冼赫已經出國了,他一會就走,在公海再碰面,並且把汪倩留下,讓汪倩和黎叔一起押貨走。馬叔問林薔是不是很恨他,林薔告訴馬叔張冼赫叮囑她讓她好好照顧可可,因此她請求馬爺把可可交給她照顧,馬爺同意了。

曹大說程景松父母都是警察,看見他受傷沒有責怪,就只是站在門外往裡看。高局帶曹大見到張冼赫,曹大剛一見張冼赫就問林薔在哪,張冼赫告訴曹大自己被羅坤坤推下懸崖,他還在懸崖下撿到一張寫著東嶺江灣的紙條,他告訴曹大雖然他不知道是誰放得,但是他認為這一定和馬洪濤的毒有關。張冼赫告訴曹大馬洪濤已經殺了方林並拿到了製毒光碟。曹大來到東嶺江灣的曬場扮成工人,曹大見到林薔得知馬洪濤的計畫,並告訴林薔張冼赫並沒死,林薔告訴曹大押貨時她就能遇見可可,馬洪濤已經離開了曬場。曹大告訴林薔程景松昏迷不醒的事情。

林薔來到冰毒存放地查出冰毒在魚肚裡並告訴曹大,曹大和徐局高局一起布置抓捕行動,第二天抓捕行動開始,林薔追上綁可可的人,林薔趁對方撿槍的時機救下可可,曹大等人抓住了黎叔,可是他們卻沒有搜到冰毒,黎叔明白他們都被馬爺玩了。

下一集(第 24 集) 玫瑰行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玫瑰行者》:張冼赫悲劇的人生,也是時代的悲劇 《玫瑰行者》李子峰:感謝程景松,圓了我成為一名警察的夢想 電視劇《玫瑰行者》今晚開播,蔡蝶演繹另類“大嫂” 電視劇玫瑰行者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玫瑰行者電視劇劇情只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