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玫瑰行者第1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玫瑰行者第11集分集劇情介紹:雷婕慘被邱虎殺死,林薔發現化學算式

黑皮告訴雷婕虎哥辦公室被裝了針孔攝像頭,並且告訴雷婕可以用針孔攝像頭去撬阿德的嘴,然後知道誰是內鬼。黑皮讓雷婕趕快回來,雷婕臨走時讓自己手下的人看好小幸。虎哥回到辦公室,發現監控硬碟不見了。六子一行人在酒店裡面翻箱倒櫃的找監控硬碟,最後從雷婕更衣室柜子里找到了監控硬碟。邱虎打開了監控硬碟,黑皮告訴了虎哥當時生日宴的時候,張冼赫和汪倩在辦公室門口親熱,認為是他倆搞的鬼。虎哥從監控中發現了黑皮和雷婕在辦公室中親熱,並臨走候照了鏡子,虎哥認為就是雷婕安的針孔攝像頭,黑皮是幫手。

虎哥說內鬼是汪倩,可以通過阿德理論清楚,所以虎哥讓汪倩和阿德一起上來,阿德到頂樓之後告訴虎哥汪倩幫張冼赫劫方林,並且汪倩是警察。虎哥讓阿德說明白,阿德說雷婕沒告訴他怎么說明白。阿德告訴虎哥他壓根不認識汪倩,是雷婕找他嫁禍汪倩,並把之前張冼赫給雷婕錢的事說了出來。楚嬌嬌從銀行中把雷婕銀行卡單子調了出來,雷婕說那是嫖資,虎哥不信,讓其他人都出去,不一會虎哥出來了,雷婕死在了辦公室。

程景松到林薔家裡找她,發現她已經喝醉了,程景松告訴林薔,阿德已經把自己姐姐救走了。林薔告訴程景松阿德不知道自己的身份,也不知道邱虎在販毒,程景松告訴她開案前不要報案,林薔說阿德是因為自己所以栽贓雷婕,阿德現在應該恨自己,不想再見到她。張冼赫腦子回想起當時殺鐵劍的場景,做起了噩夢。邱虎到楚嬌嬌家裡吃飯,讓楚嬌嬌到八婆那裡盯著,楚嬌嬌以污染大對孩子影響不好為由不想去,邱虎說你去對咱倆好。

程景松回到了基地告訴曹大,多虧阿德林薔才沒被虎哥懷疑,並且告訴曹大這兩個人鬧掰了,問他什麼時候行動,曹大說通過邱虎的所作所為推斷出他會找新的貨源。曹大讓程景松繼續盯緊邱虎並且查出方林身份。林薔來到了邱虎的辦公室,邱虎告訴林薔讓她接替雷婕的位置,當豪庭酒店的經理,以後會給她賺大錢的機會。林薔來到樓下發現楚嬌嬌在吃藥,林薔問她有沒有給自己留後路,要為孩子著想,楚嬌嬌說自己沒後路,林薔說自己會幫助她,並且在拿起她的藥的時候順手拿走了幾片。下班之後林薔尾隨楚嬌嬌,在半路跟丟了。林薔得知藥片中含有抗毒素,開始懷疑起楚嬌嬌在接觸毒源。曹大等人來到了昨晚林薔跟丟的地方,在買魚的過程中得知附近的河流已經臭了。

林薔回到家程景松問她下一步怎么辦,她說要從楚嬌嬌那查,但最近楚嬌嬌都沒來上班,也沒有回家,林薔說自己或許可以從另一個人查出訊息。林薔在路邊發現阿德過來找她了,阿德說了解她就行,林薔讓阿德離自己遠點,阿德說自己不相信林薔做傷天害理的事,要留下來保護她。林薔和他約法三章,然後讓他留了下來。汪倩來找丁丁幫她搬家,丁丁告訴林薔之前去張冼赫家什麼都沒做。林薔問她之前為啥都自己拎倆飯盒出去,她說自己喜歡一個人吃。林薔發現丁丁箱子裡好多之前方林給她的千紙鶴,她拆開發現千紙鶴里有化學結構式,就立馬跑到之前方林所在的地方,看到了一面牆的化學算式。

下一集(第 12 集) 玫瑰行者電視劇劇情看點 《玫瑰行者》:張冼赫悲劇的人生,也是時代的悲劇 《玫瑰行者》李子峰:感謝程景松,圓了我成為一名警察的夢想 電視劇《玫瑰行者》今晚開播,蔡蝶演繹另類“大嫂” 電視劇玫瑰行者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玫瑰行者電視劇劇情只要講述的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