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全世界都不如你分集劇情介紹

全世界都不如你劇情介紹:一個是替嫁胞姐的假新娘,一個是隱瞞身份的準新郎,這一場貓捉老鼠的感情遊戲中,他們被彼此牢牢抓住,誰也沒能逃開。他原是假婚,卻在日常的相處中不知不覺愛上她;她另有所愛,一直看不清圍繞在自己的身邊的大叔的真心。醋意與愛意齊飛,陰謀共陽謀一色。最終的最終,相守一生。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元月月頂替元思雅 靳辰隱瞞自己身份

今天是元思雅跟溫靳辰的結婚日子,因為元思雅逃婚了,元爸只能讓他的二女兒元月月替元思雅來結婚,而溫靳辰因為重要會議沒有到場,元月月心裡就有些不痛快,元爸還讓她為了元家要識大體,元月月更不開心了,在婚禮上主持人讓她講話的時候,她就給大家道了歉,還喝了好幾杯酒,賓客們都在夸元月月的時候,元月月卻畫風一轉,說溫靳辰今天為了賺錢而沒來參加婚禮,她也能理解,畢竟錢是一個好東西,說要她就把高跟鞋給脫了,說自己也要賺錢去了,留下一眾人面面相覷。

在元月月離開婚禮現場的過程中,主持人反應過來,就讓保全攔住元月月,元月月跟保全鬥智鬥勇,保全好不容易把元月月給圍住,元爸也趕了過來,勸元月月識大體一點,可元月月偏不,又扭頭跑開了。

這邊溫靳辰才得到元月月的信息資料,他助理把他送到婚禮現場的時候,就看到元月月在眾保全的攔截下跳出了包圍,剛好溫靳辰的助理停車出來了,元月月就闖進了駕駛位,把車給開走了。

元月月沒注意到車上有溫靳辰,一直在自言自語,思考自己是不是搶劫了,她自言自語的時候溫靳辰開口說話,把元月月給嚇了一跳,兩人一起下了車在路邊說話,元月月給溫靳辰道了歉,結果旁邊就有人把溫靳辰的車給開走了,元月月讓溫靳辰不要慌,她是學體育的,所以身手比較矯捷,幫溫靳辰追回了車。

溫靳辰和元月月上車後,溫靳辰就跟元月月聊天,元月月還不知道溫靳辰就是她的結婚對象,溫靳辰暗中打量元月月是個什麼樣的人,元月月怕溫靳辰對自己不利,就想讓溫靳辰停車,結果溫靳辰沒有停車,元月月就給溫靳辰說自己的悲慘故事,一直在詆毀自己的結婚對象,溫靳辰聽了也沒解釋。

溫靳辰想把元月月放在荒郊野外,元月月哀求溫靳辰把自己送到市里,溫靳辰答應了,到市裡的途中,元月月睡著了,想起逃走的元思雅。

到了地方後,溫靳辰發現元月月發燒了,就把元月月抱到了醫院,溫靳辰照顧元月月的時候,接到了文君的電話,溫靳辰想到元月月剛剛說的話,他決定要做自己喜歡的事。

元月月醒來後,元爸正守在元月月床前,元爸告訴元月月他們在溫家,元爸哀求元月月假扮元思雅,元思雅可不樂意了,等元爸走了後,她就想方設法地想逃離溫家,溫家的管家張貴宜攔不住元月月,讓元月月搶了輛車開走了,就給溫靳辰打了電話,溫靳辰推遲了會議,專門來找元月月。

因為天氣的原因,道路狀況不是很好,她就出了交通事故,剛好又下雨了,元月月心裡很慌,這時候溫靳辰開著車過來了,拯救了元月月,元月月還挺不相信,因為她有夜盲症,看不清楚溫靳辰的臉,心裡還有點害怕。

溫靳辰把元月月帶上了車就一直教訓元月月,元月月倒是態度挺好,溫靳辰也不好多說什麼了。溫靳辰把元月月送回了溫家,元月月還沒有意識到溫靳辰就是自己的結婚對象,讓溫靳辰趕緊回去,溫靳辰也沒解釋。

下一集(第 2 集)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是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呢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大結局提前來襲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