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全世界都不如你第1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第15集分集劇情介紹:溫良夜爭奪開發權 溫靳辰對月月失望

元月月一直在觀察葉芷瑜跟溫靳辰,她看到葉芷瑜跟溫靳辰靠的很近,她氣勢洶洶地衝進去,但卻只是問他們需不需要咖啡,得到否定的答案後,元月月就退了出去,但她不甘心,在笑容的鼓勵下,她又沖了進去,但她還是沒說什麼,只是找了一個藉口,之後元月月又再次借用多種藉口進葉芷瑜的辦公室。

元月月跟笑容在說剛剛的事情,笑容對此就很氣憤,想讓元月月加把勁,笑容還在說葉芷瑜的壞話,剛好葉芷瑜從旁邊的廁所裡面出來,但葉芷瑜沒有生氣,反而很大度,葉芷瑜走後,笑容就誇讚葉芷瑜的氣質元月月確實沒辦法相比,還說葉芷瑜穿的很好看,元月月受到了刺激,她去了商場本來想買口紅,但因為太貴了,最後她試塗了一下就走了,再去商場裡買了套衣服,她精心打扮了一番去辦公室找溫靳辰,但溫靳辰不在辦公室,元月月就很失落,結果下一秒溫靳辰就出現了,看到精心打扮了的元月月,溫靳辰特別高興,還讓元月月繼續保持。

晚上葉芷瑜跟溫靳辰吃飯,葉芷瑜還想跟溫靳辰複合,這時候葉芷瑜的電話響了,是溫良夜打過來的,葉芷瑜把溫良夜的計畫告訴給了溫靳辰,溫靳辰很驚訝,沒想到葉芷瑜會告訴自己這些,葉芷瑜只想跟溫靳辰在一起,再次被溫靳辰拒絕了,溫靳辰離開了飯桌,回到了家,元月月還在等著他,兩人一起吃了飯,特別高興。

第二天,元月月得到訊息,溫靳辰現在的項目中,天一集團退出了,元月月很驚訝。元月月去找溫靳辰想詢問這件事,溫靳辰精心打扮了一番,然後帶著元月月去了一個會場,結果溫良夜也來了,大家都很驚訝,溫家竟然派了兩個代表過來,溫靳辰勸溫良夜收手,但溫良夜怎么可能罷休。這次溫良夜是來跟溫靳辰爭奪開發權的,溫良夜以為開發權勢在必得,但沒想到溫靳辰還留有一手,成功拿走了開發權,葉芷瑜得到了訊息,知道溫靳辰竟然從來沒有相信自己,葉芷瑜很難過。

裴修哲穿的很好看去見了溫良夜,他今天要去見元思雅,溫良夜知道裴修哲要去見誰,兩人聊了會兒天,溫良夜可能喝醉了,有些失落,把他和溫靳辰的事情告訴給了裴修哲,溫良夜說自己是私生子。

溫良夜回了家,元思雅等著他,溫良夜很難過,他就是想向溫爺爺證明自己,就因為他私生子的身份,溫爺爺不願意承認他,還把他和元思雅拆散了,溫良夜很難過。之前元思雅答應了元月月今天把事情說清楚,元思雅有些猶豫。

元月月心情很高興去找溫靳辰,結果溫靳辰表情不對,這時候溫爺爺拿著一張照片出現了,指責元月月一直在玩弄他們,照片上是元思雅跟溫良夜,因為元思雅跟元月月長的一樣,他們就以為元月月跟溫良夜還有聯繫,元月月這才明白元思雅喜歡的是溫良夜,溫靳辰想讓元月月把事情解釋清楚,但元月月不知道該怎么說,溫靳辰很失望。

下一集(第 16 集)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是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呢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大結局提前來襲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