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全世界都不如你第2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第24集分集劇情介紹:溫爺爺病好出院了 兩對情侶成功結婚

溫靳辰得到訊息溫爺爺生病了,溫靳辰很著急,他急忙和元月月去了醫院,溫良夜正在手術室外等著,溫靳辰很著急,他們的父親之前去雲遊四海了,所以現在還聯繫不上,這時候溫爸突然出現了,原來是元月月之前在網上發布的帖子被他看到了,他就回來了。溫爺爺的手術順利進行,溫靳辰也回到了公司。

溫爺爺醒來後,看到溫爸就很生氣,因為之前溫爸一直在外面也沒回來,他心裡有氣,溫爸就說他現在不走了,兩人關係才緩和,溫爺爺的目光落在了元月月身上,元月月以為溫爺爺不想看到自己,就想出病房,被溫爺爺叫住了,溫爺爺認同了元月月。

溫爺爺病好了,大家就聚在一起吃了頓飯,吃飯的時候元月月一直在給他們服務,溫爺爺為了感激元月月在他生病期間的照顧,就讓元月月提一個條件,他會儘量滿足元月月的,元月月就讓溫爺爺笑一個,溫爺爺好久沒笑過了,大家看到溫爺爺笑也忍不住笑了起來。

溫良夜為他之前做的事情給溫爺爺道了歉,溫爺爺原諒了溫良夜,也承認了溫良夜的身份,他讓溫良夜以後和溫靳辰一起好好打理公司,他還讓溫良夜搬回來住,現在溫良夜才明白溫爺爺的良苦用心。溫靳辰回了公司,他發現公司的離職率很高,就覺得很奇怪,原來大家都辭職去了天一集團,現在天一集團的掌門人是葉芷瑜,連人事部經理也要辭職,溫靳辰簽離職協定的時候,看到了新聞,溫良夜自曝自己和葉芷瑜的不良勾當,天一集團就這樣垮了,人事部經理也悄悄把自己的離職報告拿了回來。

元思雅去監獄看了溫良夜,她讓溫良夜好好地,以後出來後照顧她和孩子。溫靳辰去看了葉芷瑜,葉芷瑜還是那樣。

溫爸和元爸一起在茶樓喝茶,本來喝的挺高興的,這時候元媽來了,她一下子揪了元爸的耳朵,溫爸就勸元媽給元爸留點面子,但元爸為了和元媽復婚,只能笑對這一切,還表現出自己樂在其中。

文君約笑容吃飯,文君一直沒出現,反而出現了一個變臉的人,笑容看的很生氣,最後叫文君快出現,文君就把自己的頭套拿了下來,文君拿出了戒指給笑容求婚,笑容很激動。

這天是溫靳辰和元月月,溫良夜和元思雅的結婚日子,但在結婚前,他們都聯繫不上元月月和元思雅,溫靳辰想起之前元月月拿了一條狗,於是溫靳辰和溫良夜就一人抱了一條狗準備結婚,結果元月月和元思雅同事出現了,溫靳辰和溫良夜有些慌,元月月和元思雅長的一樣,但溫靳辰還是分出了兩人,於是兩對新人成功結婚了,在婚禮上,張貴宜姍姍來遲,但他帶了他的女朋友小蒙過來,原來真的有小蒙這個人,大家都挺驚訝的,但還是祝福了張貴宜和小蒙。拍照的時候,元月月發現元思雅懷孕了,元思雅就讓元月月不要告訴溫爺爺,她實在不想喝那些補湯。

下一集(第 24 集)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是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呢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大結局提前來襲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