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全世界都不如你第2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第23集分集劇情介紹:靳辰當餐廳服務員 文君給笑容求了婚

早上醒來後,元月月就發現裴修哲和溫靳辰抱在一起,兩人有些尷尬,分開後,裴修哲和溫靳辰就一起給元月月做早飯,但溫靳辰實在沒有做飯的天賦,溫靳辰還想給他們的寶寶以後做飯,看來是不行了,元月月就給了溫靳辰一份清單,讓溫靳辰去給他們的寶寶買東西,但溫靳辰沒有錢,就拉著裴修哲一起去了。

兩人逛街的時候起了不少爭執,溫靳辰實在受不了了,他就給笑容打了電話,想讓笑容從餐廳的營業額中轉給他一千塊錢,結果笑容說餐廳一直在賠錢,她還賠了自己一個月工資進去。

溫靳辰就拉了元月月一起去了餐廳算賬,沒想到笑容雖然是個高材生,但連最基礎的乘法都算不明白,雖然這樣,他們還是欠別人錢,溫靳辰就叫了文君過來,沒想到文君真的是富二代,他拿出了錢想投資元月月,之前元月月以為是溫靳辰的錢就沒答應,現在知道是文君的錢她一下子就接受了,還讓笑容和文君一起去還錢。

文君跟笑容還了錢後,兩人就一起吃飯去了,文君給笑容道了歉想複合,笑容答應了。兩人吃完飯後文君接到了電話,他趕緊回了公司,去往溫良夜辦公室的路上,他聽到有人在討論溫氏怕是撐不了多久了,他到了溫良夜辦公室,溫良夜承認了這件事,但現在溫靳辰已經過上了自己的生活,他沒臉去求溫靳辰。

元月月第二天一起床,就發現溫靳辰已經做好了早餐,而且還做的特別豐盛,裴修哲一起床就看到了桌上的早餐,就猜到溫靳辰是去買的早餐,溫靳辰承認了,而且他還是用裴修哲的錢去買的早餐,但是他記賬了。

兩人吃完飯後,溫靳辰就陪著元月月去了菜市場進貨,憑藉他出色的口才,他成功壓下了進貨價,兩人特別高興,為了鼓勵溫靳辰,元月月還給溫靳辰做了牛排,兩人吃飯的時候,溫靳辰就提出自己想在餐廳當服務員,元月月不願意,但拗不過溫靳辰只能同意了。

這天餐廳來了一個客人,是葉芷瑜,溫靳辰服務葉芷瑜的時候,葉芷瑜就說溫靳辰不適合當服務員,元月月看到這一幕就很害怕溫靳辰得抑鬱症,因為之前溫靳辰一直當老總,這樣巨大的落差她怕溫靳辰受不了,於是她和文君和笑容商量給溫靳辰升職。

第二天溫靳辰來上班的時候,他們就告訴了溫靳辰這個訊息,還讓溫靳辰就站在那裡什麼也不要做,客人來的時候,溫靳辰無所事事,有些尷尬。店鋪打烊後,溫靳辰就想說這件事,說他真的能接受落差,但文君以為溫靳辰在強顏歡笑,就提議他們去團建。

團建的時候笑容喝了很多酒,文君負責把笑容送回家,文君把笑容放在了床上後就想離開,結果被笑容拉住了,笑容不願意文君走,文君怕占笑容便宜,但笑容一點也不在意,兩人就睡了,第二天早上醒來後,文君覺得對不起笑容,倉促之下,就給笑容求了婚。

下一集(第 24 集)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是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呢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大結局提前來襲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