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全世界都不如你第1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第14集分集劇情介紹:元媽答應兩人婚事 元月月有了危機感

元爸之前去找了元媽,打算跟元媽一起去見溫靳辰,元媽罵了元爸,最後還是答應了,兩人來飯店的路上還一直爭吵,元媽最後見到溫靳辰穿的非常質樸,才沒有說什麼,這時候服務員上了紅酒,溫靳辰習慣了他平常的作風,元月月連忙阻止了溫靳辰,還說溫靳辰平時只喝營養快線,元月月讓紅酒撤下去的時候,被元爸攔住了,大家又喝上了酒。

元媽點評了溫靳辰,答應把元月月交給溫靳辰了,溫靳辰心裡高興,但元媽又說兩人離婚後的事情,溫靳辰一下子說不出話了,原來元媽剛剛是在演戲,元月月把元媽拉到旁邊,指責元媽演戲太過了,元媽也很生氣,溫靳辰竟然和元月月一起來騙她,元月月一下子就慫了,元媽答應了元月月和溫靳辰在一起,雖然兩人一起騙她,但這恰好可以證明溫靳辰很喜歡元月月了,她也可以放心把元月月交給溫靳辰。元媽把這個事情告訴給了溫靳辰,但她沒讓溫靳辰立刻娶元月月,要溫靳辰完成一個項目後再跟元月月結婚。

溫靳辰和元月月跟元媽元爸吃了飯後,他就就跟元月月出來了,兩人一起去娛樂場玩耍去了,兩人玩的特別高興。

之前溫良夜找了裴修哲喝酒,裴修哲覺得溫良夜身上穿的外套特別眼熟,溫良夜在裴修哲家裡喝醉了,把外套留在了裴修哲家裡,裴修哲看到那件外套,突然想起來了,他懷疑溫良夜把元思雅帶走了。裴修哲借還衣服的名頭約了溫良夜喝酒,一見面,裴修哲就一拳打在溫良夜臉上,質問他元思雅是不是被他帶走了,溫良夜一直在否認,還告訴裴修哲要是懷疑一個人的話,就拿出對方無法反駁的鐵證,裴修哲很狼狽。

元月月在公司給了溫靳辰一份婚前契約,跟溫靳辰劃定了界限,兩人說話的時候,葉芷瑜來找了元月月,葉芷瑜和元月月一起喝茶去了,葉芷瑜隱晦地說元月月不是溫靳辰的訂婚對象,但元月月裝聽不懂葉芷瑜還想跟元月月打賭,元月月不願意。

葉芷瑜跟元月月回來了,溫靳辰去找了葉芷瑜,葉芷瑜還想跟元月月公平競爭,溫靳辰讓葉芷瑜不要在自己身上浪費時間了,但葉芷瑜不願意聽。

溫靳辰送元月月回家,溫靳辰問元月月是否吃醋了,他今天在葉芷瑜辦公室談了一下午的工作,元月月很大度,她知道兩人是在聊工作,溫靳辰很高興。

葉芷瑜是溫良夜派過去的人,溫良夜想打倒溫氏集團,葉芷瑜跟溫良夜談事情的事情,溫良夜就說自己不只是想向溫爺爺證明自己,還想掙更多的錢。

元月月晚上穿的特別性感,她有危機感,想藉此把溫靳辰套牢,但她還是有賊心沒賊膽,跟溫靳辰吻了一下後就逃開了。元月月第二天早上發現溫靳辰已經走了,張貴宜說剛剛有一個長的很好看的人來找了溫靳辰,元月月一下子慌了。

下一集(第 15 集)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是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呢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大結局提前來襲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