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全世界都不如你第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第4集分集劇情介紹:元月月去公司上班 溫靳辰吃元月月醋

元月月去找了裴修哲,裴修哲給元月月倒水的時候,元月月卻在想溫靳辰,她意識到了自己的分心,立馬有些愧疚。元月月擔心自己的母親,所以就想回其他市去,想拜託裴修哲給自己找個工作。

元月月告別了裴修哲後,她下樓後就碰到了溫靳辰,溫靳辰想幫助元月月還那十萬塊錢,但元月月還是想靠自己,溫靳辰想給元月月安排工作,元月月本來想拒絕,溫靳辰就帶她去看了他們公司,元月月還以為溫靳辰是她結婚對象手底下幹活的,覺得挺奇怪的,沒想到溫靳辰權利竟然這么大。

兩人參觀完公司後,溫靳辰就讓元月月請自己吃飯,結果車開到了溫家,元月月覺得被自己的結婚對象發現了不太好,但溫靳辰知道結婚對象出去出差去了,就讓元月月給自己做飯,元月月想著也是這個道理,就答應了溫靳辰。她給溫靳辰做飯的時候,張貴宜突然出現了,元月月還擔心被自己的結婚對象發現,就跟張貴宜結盟了,讓張貴宜不要告訴自己的結婚對象。

元月月給溫靳辰做好了飯,溫靳辰還挺驚訝的,沒想到元月月做飯這么好吃,溫靳辰就猜元月月可能是想開一家餐廳,元月月還真是這樣想的,她就是想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溫靳辰也覺得挺好,他也想開一家自己的餐廳,溫靳辰發現一道菜裡面竟然放了辣椒,元月月還特別驕傲,告訴溫靳辰這是自己的拿手好菜,溫靳辰雖然吃不了辣,但他還是吃下了。

溫靳辰得到訊息發現元月月今晚上就要走,他怕元月月要逃跑,就想辦法取消了元月月的票,元月月猜到可能是她結婚對象幹的好事,旁邊的張貴宜知道了這件事,就安慰元月月可能她結婚對象想到她沒還完錢,就不想讓她走,為了還錢,元月月就答應了溫靳辰之前給她安排的工作。

元月月去公司報導的時候,本來是前台的工作,但經理非要她做總經理助手,元月月不想讓別人覺得自己是走後門進來的,還是堅持要做前台,經理知道元月月的身份,所以不管元月月什麼要求,他都答應了。經理給溫靳辰匯報結果的時候,溫靳辰就很不高興。

元月月工作了一天,經理就拿著她的工資開了,之前元月月要求的日結工資經理也答應了,還給了她獎金,元月月很高興溫靳辰給了自己這么個工作,她就想邀請溫靳辰吃飯,溫靳辰特別高興。

元月月等著溫靳辰去吃飯的時候,接到了裴修哲的電話,裴修哲喝多了,元月月擔心裴修哲,就趕緊趕了過去,裴修哲還以為元月月是元思雅,元月月拉裴修哲離開的時候,溫靳辰來了,他很不開心元月月對裴修哲這么好,就把元月月扛出來了,元月月還擔心裴修哲,溫靳辰就讓文君送裴修哲回去了。

溫靳辰和元月月去吃飯去了,溫靳辰發現元月月在自己面前跟在裴修哲面前就是兩個人,元月月就把裴修哲跟溫靳辰對比。

下一集(第 5 集)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是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呢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大結局提前來襲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