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全世界都不如你第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第2集分集劇情介紹:月月說自己有男人 靳辰覺得月月可愛

元月月躺在床上的時候,房間裡突然多了一個人,她猜到可能是溫靳辰,溫靳辰還沒開燈,元月月就很慌,在黑暗中,她想跟溫靳辰聊聊,她想解除婚約,溫靳辰不願意,元月月就說自己在外面有野男人,成功逼走了溫靳辰。

溫靳辰出來後,就給文君打了電話,問文君現在的女孩是不是都喜歡野男人,文君就帶了溫靳辰去了酒吧,帶他去看了什麼是野男人,溫靳辰就很看不上眼,覺得元月月是被騙了,文君猜到可能溫靳辰跟元月月之間產生了誤會,就讓溫靳辰好好跟元月月談談,溫靳辰心裡不舒服,還以為元月月在外面真的有野男人,他就一杯接一杯地喝酒,成功把自己給喝醉了。

文君陪著溫靳辰也喝了不少,他強撐著精神給元月月打了電話,讓元月月來接走溫靳辰,這時候的元月月還沒睡,立刻趕了過來,但她沒把溫靳辰送回去,反而跟溫靳辰拍了不少照片,還讓文君好好照顧溫靳辰。

溫靳辰早上醒來後,就發現自己渾身酸痛,文君就告訴是元月月乾的,溫靳辰就給元月月打了電話,元月月就威脅溫靳辰,她說她給自己的結婚對象說自己在外面有野男人了,所以想請溫靳辰扮演一下野男人,溫靳辰這才知道元月月說的野男人是假的,立馬里高興了,還答應幫元月月的忙。

元月月約了自己的結婚對象見面,溫靳辰來溫家接了元月月,張貴宜送元月月出門的時候,元月月還特別高興,覺得自己馬上里不用再回這個地方了。

溫靳辰把元月月帶到了地方後,元月月覺得挺奇怪為什麼她結婚對象還沒有來,元月月等著等著還去上了個廁所,她從廁所出來後,就被人叫住了,元月月還以為那人是自己的結婚對象,就跟那人走了,結果在車上兩人沒談好,那人就把元月月給扔路上了。

原來剛剛那人是溫靳辰的哥哥溫良夜,溫良夜跟元月月分開後,就給溫靳辰打了電話,溫靳辰猜到是溫良夜帶走了元月月,就取去找了溫良夜,溫良夜把元月月的位置告訴給了溫靳辰,還覺得挺奇怪,為什麼溫靳辰會這么在意元月月,溫靳辰來不及解釋就去找元月月了。

溫靳辰把元月月送回了溫家,張貴宜接收到了溫靳辰的暗示,他沒有拆穿溫靳辰的身份,因為元月月受傷了,溫靳辰就送元月月上樓了,元月月擔心自己不能和結婚對象順利離婚,就一直催溫靳辰離開。

溫靳辰不想現在說明自己的身份,就出了元月月的房間,他下樓後,還跟張貴宜討論怎么追女孩的事情。

元月月找了張貴宜,她想問溫靳辰什麼時候回來,想儘快跟溫靳辰解除婚約,張貴宜就想勸元月月,這時候門鈴響了,是元爸來了,元爸是來拜託元月月去代替元思雅參加元思雅的畢業典禮,元思雅現在失蹤了,元月月跟元思雅長的一模一樣,只能讓元月月頂替元思雅,元月月答應了。

下一集(第 3 集)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是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呢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大結局提前來襲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