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全世界都不如你第1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第10集分集劇情介紹:溫良夜修哲去酒吧 元月月懷疑溫靳辰

溫良夜帶裴修哲去了酒吧,教裴修哲蹦迪,裴修哲之前沒做過這樣的事情,身體還有些放不開,溫良夜就帶著裴修哲去了旁邊,跟裴修哲說蹦迪的快樂,還說他現在來酒吧就是來泡妞的,溫良夜還說旁邊有個女孩盯著裴修哲看了好一會兒,讓裴修哲過去聊聊,裴修哲拗不過溫良夜就過去了,溫良夜讓兩人加了微信,裴修哲還是不適應,跑到了旁邊,溫良夜給女生道了歉,又去找了裴修哲。

早上溫靳辰和元月月是在一張床上醒來的,而且元月月還睡在溫靳辰的懷裡,元月月醒來的時候,還沒來得及覺得哪裡不對,溫靳辰就說自己餓了,元月月很高興,溫靳辰的情緒終於好起來了,兩人體態一起去吃了飯,元月月看溫靳辰這么高興,就讓溫靳辰回去工作,溫靳辰又不高興了。

溫爺爺跟葉芷瑜去了公司,文君趕忙攔住了溫爺爺,溫爺爺問了溫靳辰的下落,被文君給糊弄過去了。

元月月跟笑容見面了,笑容發現元月月臉色不太好,元月月就給笑容說了自己昨晚上的遭遇,還說溫靳辰今天不高興,笑容就讓元月月小心一點,像溫靳辰這種情況,可能會自殺,元月月一下子就慌了,她急忙跑回了酒店,讓阿姨給她開了門,結果看到溫靳辰正在吃藥,元月月一下子就慌了,急忙安慰溫靳辰,溫靳辰本來想解釋的,但想了想還是什麼也沒說。

溫靳辰跟元月月回了家,元月月親自下廚給溫靳辰做了飯,兩人還一起在沙發上睡了一晚。第二天元月月醒來後,溫靳辰已經做好了早餐,溫靳辰告訴元月月自己要去工作了,所以就算溫靳辰做的早餐很糟糕,元月月還是咽了下去。

溫靳辰和元月月一起去工作了,兩人在電梯裡十指相扣,結果出來就碰到了葉芷瑜,氣氛一下子不太美妙。溫靳辰跟葉芷瑜談話的時候,葉芷瑜還想跟元月月公平競爭,但溫靳辰心裡只有元月月,葉芷瑜就不太高興。

葉芷瑜約了元月月喝咖啡,她也沒拐彎抹角,讓元月月離開公司,不然她就會離開自己所在的項目,葉芷瑜放完話就離開了,讓元月月好好考慮考慮,但元月月一點不上套,不願意跟著葉芷瑜的腳步走。

元月月去跟笑容商量了這件事,她思考了一下,還是擔心公司的情況,她願意離開公司,但有些擔心溫靳辰的心情,所以她就請了溫靳辰吃飯,溫靳辰還覺得挺奇怪,怎么元月月一下子這么大方了,元月月一提自己要辭職的事情,溫靳辰就不高興了,元月月給他解釋了一下,溫靳辰就答應會考慮考慮。

晚上元月月還在擔心自己怎么給未婚夫解釋,未婚夫就來了,元月月就葉芷瑜找她了,她為了大局著想,就決定辭職,元月月覺得這個說話方式有些熟悉,就想看看她未婚夫是何面目,她打開手機手電筒,溫靳辰就慌了,跟元月月糾纏在一起,元月月把溫靳辰衣服上的扣子給摳了下來,溫靳辰把元月月的頭罩住,就跑走了,元月月發現了那顆紐扣。

下一集(第 11 集)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是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呢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大結局提前來襲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