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全世界都不如你第1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第19集分集劇情介紹:元月月疑似懷孕了 溫爺爺改變了態度

元月月鬼鬼祟祟地去了藥店,溫靳辰就跟在她身後,看著元月月出來後,溫靳辰就進了藥店,問元月月剛剛買了什麼,那人就告訴他元月月買了驗孕棒,溫靳辰就懷疑元月月懷孕了。元月月去跟笑容諮詢了相關問題,元月月一下子就慌了。

因為元月月可能懷孕了,溫靳辰就要想辦法讓溫爺爺儘快接受元月月。溫靳辰這天回了家,就看到元月月放在桌上的驗孕棒,溫靳辰確認元月月真的懷孕了,溫靳辰特別高興,元月月心裡也很安心。溫靳辰立馬要帶元月月去見溫爺爺,想讓溫爺爺承認元月月,兩人出門的時候碰到了元媽元爸,元媽成功找到了元爸,就想拉著元月月一起去解除婚約,但現在情況不一樣了,溫靳辰就先帶著元月月去見了溫爺爺。兩人去見溫爺爺的路上,溫靳辰開車非常小心。兩人見到溫爺爺後,告訴溫爺爺元月月懷孕的訊息,溫爺爺特別高興,連帶著對元月月也特別照顧了,他承認了元月月是他們家的媳婦了還給元月月專門派了一個司機,晚上元月月在家的時候,溫爺爺還派人拿了很多東西過來,笑容看到了就特別羨慕,但她還沒有生孩子的打算。

元月月和溫靳辰請了笑容跟文君過來吃飯,四人吃飯的時候,元月月突然肚子疼了,她發現自己竟然來大姨媽了,元月月一下子慌了,她不知道該怎么跟溫爺爺說清楚,溫靳辰就提議他們現在懷孕。元月月第二天醒來的時候,溫靳辰就拿著戶口本湊到了她面前,他想跟元月月去領證,元月月不是很想去,她現在還頂替著元思雅。元月月不知道該怎么跟溫靳辰說清楚,被溫靳辰帶到了民政局後,要登記的時候,元月月終於忍不住了,拉著溫靳辰逃走了,元月月把事情的真相告訴給了溫靳辰,溫靳辰才知道之前元月月的怪異,元月月擔心溫爺爺那邊,溫靳辰答應會幫元月月去說的。

溫靳辰找了溫良夜說這件事情,溫良夜說他將要和元思雅離開這座城市了,溫靳辰很不理解,他還想幫溫良夜爭取一下,但他們都清楚溫爺爺的性格,溫良夜要離開是既定的事情了,他堅信自己再回來的時候一定會不一樣。

元月月跟溫靳辰回了家,就發現家裡搬了很東西過來,原來溫爺爺擔心元月月肚子裡的孩子,就打算搬過來跟他們一起住,元月月很慌亂,溫爺爺還帶了一個醫生過來給元月月檢查身體,元月月更慌亂了,檢查結束後,元月月就給醫生塞了錢包,醫生告訴溫爺爺情況良好,溫爺爺特別高興。

晚上溫靳辰跟元月月睡在一間房間,兩人都以為危機過去了,準備放鬆地睡覺的時候,溫爺爺過來敲門了,他怕溫靳辰踢到元月月肚子裡的孩子,死活不讓溫靳辰跟元月月睡在一起,溫靳辰很無奈,但是拗不過溫爺爺,半夜溫靳辰屢次想進元月月的房子,都被溫爺爺給攔住了。

下一集(第 20 集)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是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呢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大結局提前來襲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