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全世界都不如你第2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第22集分集劇情介紹:溫靳辰搬離了溫家 溫爺爺被良夜氣暈

元月月帶著溫靳辰去了一個掛許願牌的地方,溫靳辰發現了元月月以前寫的許願牌,發現元月月竟然想和別人結婚,溫靳辰就逼迫元月月重新寫一個,沒想到元月月只是換了個名字,元月月很不好意思,其他的有文采的話她也說不出來了,溫靳辰只能作罷。兩人寫完卡片後,就一起去散了步,突然溫靳辰停下了腳步,元月月覺得挺奇怪,溫靳辰就說自己想和元月月一直在一起,他拿出了戒指給元月月求婚,元月月答應了,溫靳辰告訴元月月他已經把事情給溫爺爺講了,元月月很高興,她會和溫靳辰一起面對的。

溫靳辰回去找了溫爺爺,還沒等他說話,溫爺爺就讓葉芷瑜出現了,他想讓溫靳辰重新和葉芷瑜在一起,溫靳辰剛想發火的時候,葉芷瑜把溫靳辰拉到一邊,想跟溫靳辰合作,溫靳辰答應了。

晚上張貴宜做了菜給元月月吃的時候,元月月忍不住嘔吐,張貴宜就猜測可能元月月懷孕了,但元月月覺得只是開玩笑而已,這時候溫靳辰回來了,溫靳辰告訴了元月月溫爺爺的決定,元月月很心煩,她沒想到她結個婚會有這么多事。

溫良夜知道元思雅懷孕的事情了,但元思雅把這個孩子打掉了,溫良夜很難過,覺得自己很無力,連一個孩子都保不住,難過的他又去找了裴修哲喝酒,兩人都很難過。

溫靳辰上班的時候看到新聞竟然發現葉芷瑜模糊了她和溫靳辰的關係,溫靳辰就很擔心元月月看到這個會誤會,溫靳辰立馬去找了元月月,沒想到元月月已經看到了這個新聞,但她一點也不相信新聞裡面說的話,看到元月月沒事,溫靳辰也就放心了。突然溫靳辰接到了一個電話,溫靳辰的項目出了問題,溫靳辰急忙顧找了葉芷瑜,原來這是葉芷瑜的計謀,溫靳辰一下子不慌了。

溫爺爺知道溫靳辰騙他的事情了,他之前讓元月月出國,但元月月現在還在國內,溫爺爺就很生氣,還說一定要把元家告到傾家蕩產,溫靳辰也硬氣了,現在他站在元月月這邊,還要跟溫爺爺關係決裂。

當天晚上元月月就和溫靳辰搬離了溫家,他們本來是要住那種高級酒店的,但溫靳辰的卡被凍結了,最後他們只能去了小旅館。裴修哲知道了他們的地址,立刻找上門來關心兩人。元月月和溫靳辰去醫院看了醫生,沒想到元月月已經懷孕了,兩人特別高興,因為小旅館的環境不好,他們就思考著可以去找笑容借住什麼的,他們回了小旅館,沒想到裴修哲還在,裴修哲因為之前的事情過意不去,讓元月月和溫靳辰去他家住,兩人就很高興地去了裴修哲家裡。

現在的溫氏是溫良夜控股了,溫爺爺才知道溫良夜在背後做的一切,溫爺爺對此很生氣,成功把自己氣暈過去了,還住進了醫院。

晚上睡覺的時候,他們就讓元月月睡了床,溫靳辰跟裴修哲睡的沙發,早上醒來的時候,兩人都滾到了地上,還抱在了一起。

下一集(第 23 集)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是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呢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大結局提前來襲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