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全世界都不如你第20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第20集分集劇情介紹:元月月躲著溫靳辰 月月發現自己懷孕

溫靳辰跟元月月在一個房間的時候,兩人準備做些少兒不宜的事情的時候,元月月卻突然吐了,溫靳辰有些擔心。

文君送喝醉了的笑容回家,笑容一直對文君上下其手,文君為了保持自己的紳士風度,始終沒有對笑容做什麼。

第二天元月月跟笑容在餐廳工作的時候,元月月就告訴笑容她昨天晚上吐了很多次。笑容看餐廳評論的時候發現差評很多,元月月就很難受。文君把這件事情告訴給了溫靳辰,溫靳辰立刻訂了外賣分發給公司的員工,員工們覺得飯都挺好吃的,溫靳辰就讓他們去給元月月打好評。

元月月雖然挺高興的,但這還是解決不了實際問題,他們賣的飯挺貴,那來吃的人還是不多,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溫靳辰就帶著元月月去了菜市場,那裡的菜比較便宜,元月月還跟賣菜的大媽砍了價,溫靳辰看著挺神奇的。溫靳辰覺得元月月說的方言還挺有趣的,他在公司的時候還在學習方言。

這天是元月月的生日,溫靳辰貼心地給元月月準備了生日禮物。溫良夜也給元思雅準備了生日禮物,他們就要離開這座城市了,估計是最後一次在這個城市過生日了,元思雅一點不在意,只要她和溫良夜在一起,不管去哪裡,不管是不是要一直頂著元月月的身份生活,她都不在意。兩人切蛋糕的時候,有人給溫良夜打了電話,說裴修哲喝醉了,溫良夜趕緊趕了過去,裴修哲心裡還有元思雅,而且今天是元思雅的生日,他很難過所以就喝的比較多,溫良夜想勸勸裴修哲,可裴修哲一點也聽不進去。

為了慶祝元月月今天生日,兩人還一起吃了飯,元月月擔心溫靳辰把自己給灌醉,就想辦法跟溫靳辰玩遊戲,想讓溫靳辰多喝一點。

元月月早上被噩夢驚醒了,她夢到自己頂替著元思雅的身份跟溫靳辰結婚,元月月醒來後,就急忙逃出了家,張貴宜看著挺高興,以為元月月害羞了。元月月坐在計程車上的時候就很後悔自己昨晚沒把持住。

元月月去找了笑容,文君給元月月打電話,問元月月在哪裡,元月月卻沒說,溫靳辰等不了了,他就搶過了電話,結果元月月直接給掛了,笑容很不理解元月月的行為,元月月就說上班時間不能談兒女私情,笑容懷疑她跟溫靳辰吵架了

晚上元月月一直沒有回來,溫靳辰就跟張貴宜在門外等著元月月,溫靳辰發現元月月就在外面躲著,他示意張貴宜進了屋,溫靳辰把元月月給揪了出來,質問元月月為什麼躲著自己,元月月不知道該怎么回答,就問溫靳辰要是他看到的不是他心中的那樣會怎樣,溫靳辰的回答讓元月月很滿意。

第二天元月月在餐廳的時候,她思考著給元媽打個電話,可這個時候她突然犯了噁心,忍不住想吐,在旁邊的笑容看到就懷疑元月月可能懷孕了,元月月這才意識到最近的異常。

下一集(第 21 集)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是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呢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大結局提前來襲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