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全世界都不如你第5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第5集分集劇情介紹:元月月失戀喝醉了 元月月跳窗逃跑了

溫靳辰跟元月月去喝酒了,元月月喝醉了,溫靳辰送元月月回家,在車上元月月就對溫靳辰上下其手,還胡言亂語,溫靳辰很無語。溫靳辰把元月月放床上躺下後,張貴宜就勸溫靳辰今晚上不要走了,但溫靳辰要做一個正人君子,義正言辭地拒絕了張貴宜,張貴宜走了後,溫靳辰就給文君打了電話,讓文君把元思雅的資料給他,溫靳辰照顧元月月的時候,元月月不小心絆倒了溫靳辰,兩人的距離很近,溫靳辰就快忍不住的時候,想起自己是個正人君子,他還是放開了元月月。

第二天文君把元思雅的資料給了溫靳辰,溫靳辰有些懷疑元月月。元思雅來工作的時候,碰到了一個氣場強大的女人,她以為自己差點惹到這個女人,但沒想到這個女人還挺和善的,跟元月月相處的很好。元月月工作的時候,經理來找了元月月,告訴她她升職了,給總經理當秘書去了,元月月就很不理解,為什麼溫靳辰想使喚她,元月月本來不答應的,但文君告訴了她工資,元月月就答應了。

元月月工作了一上午特別累,該吃飯的時候她接到了裴修哲的電話,元月月就讓文君幫自己買飯,還說自己有很重要的事,文君轉頭就告訴給了溫靳辰。元月月去見裴修哲的時候,裴修哲告訴元月月元思雅就在本市,還說他喜歡元思雅,元月月很難過。

她藉口自己有事就先離開了,回到公司溫靳辰也沒發現她的不對勁,還讓她幹活,元月月躲在廁所給元媽打電話想訴訴苦,結果元媽在打麻將,元月月更加心堵了。

溫靳辰下班的時候發現元月月已經走了,經理還告訴他元月月沒拿今天的工資,溫靳辰就把工資送到了元月月手上,結果元月月正喝酒呢,元月月認不出溫靳辰,還給溫靳辰表白,溫靳辰特別高興。溫靳辰把元月月送回家後,元月月說著醉話,不小心說出自己喜歡裴修哲,溫靳辰一下子就黑了臉,也沒怎么照顧元月月就離開了。

元月月第二天醒來的時候還是挺難過,她努力振作了自己,她下樓去工作的時候,張貴宜迎了上來,張貴宜卻不讓她出門,還把房門給鎖了,不管元月月怎么說張貴宜也沒開門,元月月就很無奈地回到了自己房間。

她本來想跳窗的,結果發現窗外裝了防護欄,元月月就自己拿出工具想把防護欄給拆了,為了不讓張貴宜聽到聲音,元月月就放了很大聲的音樂,最後元月月成功逃出來了。

元月月好不容易趕來上班,卻被告知她被開除了,元月月就很不理解,她衝上去找溫靳辰理論,溫靳辰就用她遲到的事情想開除她,但元月月一掉眼淚,溫靳辰就沒辦法了,繼續讓元月月在這裡上班。

元月月工作的時候,她有些地方不會,就讓文君來幫自己,文君看到溫靳辰在旁邊,就故意讓元月月去請教溫靳辰,元月月覺得溫靳辰日理萬機,不好打擾溫靳辰。

下一集(第 6 集)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是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呢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大結局提前來襲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