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全世界都不如你第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第7集分集劇情介紹:溫靳辰初戀回國了 元月月離開了溫家

在拍賣會上,溫靳辰打算讓元月月知道他的身份,知道他就是她的結婚對象,這時候元月月就穿著漂亮的禮服過來了,溫靳辰一下子就看呆了,他一下子走過去拉住了元月月坐在了自己旁邊,元月月還在看自己的結婚對象是誰,她一直以為自己的結婚對象是一個老男人,但她沒找到自己的結婚對象。

拍賣會開始了,眾人都在爭搶那塊地,溫靳辰卻一點也不慌,等大家出到了一個很高的數字了,溫靳辰才開口叫價,想以八億的價格拿下這塊地,溫靳辰勢在必得,結果這時候葉芷瑜出現了,叫價九個億,溫靳辰看到葉芷瑜的那一瞬間就愣住了,把這塊地讓給了葉芷瑜。

拍賣會結束後,文君都準備好接收那塊地了,溫靳辰卻告訴他他沒拿下那塊地,文君覺得莫名其妙,直到他看到了葉芷瑜他才反應過來,原來是溫靳辰的初戀來了,文君看到兩人有話要說,就拉著元月月去了溫靳辰為她準備好的地方,裡面放滿了玫瑰花,元月月卻一點也不在意,反而因為葉芷瑜的出現心裡不是很開心,她就先離開了。

溫靳辰跟葉芷瑜談的也不是很愉快,葉芷瑜想為自己當年的離開解釋,但溫靳辰卻告訴葉芷瑜自己有未婚妻了。溫爺爺知道溫靳辰沒有拿下那塊地很生氣,他決定去找葉芷瑜讓葉芷瑜把那塊地給他們,畢竟當年是他把葉芷瑜送出國的。

裴修哲還在找元思雅的下落,他借酒消愁的時候,他朋友就勸他不要再找元思雅了,但裴修哲不聽。

元月月晚上一直睡不著,腦海中一直在想葉芷瑜和溫靳辰,她現在還沒有意識到自己對溫靳辰的感情,反而勸自己是因為沒拿下那塊地而憂愁。最後元月月終於睡著了,溫靳辰回來了,溫靳辰想到今天元月月不高興了,他輕輕地吻了元月月一下。

裴修哲喝醉了,元月月去接裴修哲,裴修哲告訴元月月元思雅不會回來了,她跟自己喜歡的男人跑了,元月月一下子就懵了,難道她真的要代替元思雅嫁給那個老男人。元月月魂不守舍地去工作的時候,她像往常一樣想進溫靳辰的辦公室,結果溫爺爺今天也在,看到元月月溫爺爺就很生氣,讓元月月滾出去,元月月立刻就走了。溫靳辰雖然追出去了,但他沒找到元月月,他回了溫家,發現元月月已經把東西收拾走了,他又去找了裴修哲,裴修哲有些懷疑是不是因為自己說的某些話激走了元月月,溫靳辰又立馬去找元月月去了。

元月月什麼地方也沒去,她只是回了自己家,元月月之前離家出走了,元媽還對她生氣,元月月就哄了元媽,元月月發現元媽竟然發燒了,就做飯照顧元媽。兩人吃飯的時候,元月月接到了溫靳辰的電話,溫靳辰指責元月月跑了的事情,要讓元月月賠償,元月月卻一點也不害怕。元月月吃飯的時候,想起了溫靳辰,就讓自己的好朋友去拍一張溫靳辰的照片,元月月朋友去拍照片的時候,溫靳辰的哥哥突然來了,溫靳辰就讓他哥打自己,元月月朋友就拍下了這張照片。

下一集(第 8 集)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是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呢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大結局提前來襲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