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全世界都不如你第1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第11集分集劇情介紹:溫靳辰找回元月月 溫靳辰溫爺爺打賭

這天溫靳辰又假扮元月月的未婚夫來元月月的房間裡跟元月月商量事情,但元月月早就懷疑溫靳辰了,溫靳辰說話的時候,元月月就打開了燈,溫靳辰一時反應不過來,元月月就看到了溫靳辰的真面目,溫靳辰想走,被元月月攔住了,元月月斥責溫靳辰騙自己,溫靳辰告訴元月月自己只是太愛她了而已,看到元月月之前排斥他們的婚約,他只是想慢慢接近元月月,讓元月月愛上他,但元月月還是沒辦法接受溫靳辰騙自己,元月月就跑出去了,她下樓後,張貴宜就打開了燈,元月月這才知道張貴宜也騙自己,元月月就跑出去了,溫靳辰也下來了,張貴宜想追出去,被溫靳辰攔住了,溫靳辰想給元月月時間,讓元月月考慮清楚。

元月月跑到了笑容家裡,她以自己有一個朋友的視角說了自己的故事,笑容剛開始還覺得可以原諒那個男的,但溫靳辰打電話過來了,笑容才知道那個男人就是溫靳辰,一下子就變了口氣,讓元月月堅決不能原諒溫靳辰,元月月有些懵。

溫靳辰去上班的時候,文君就告訴他元月月請了一年的假,溫靳辰就很生氣,人事部經理還說是溫靳辰說的要儘量滿足元月月的要求,更讓溫靳辰生氣了。

溫靳辰找來了笑容,問笑容元月月的近況,還威脅笑容不說的話就把她開除,笑容就說自己要是被開除了,就沒有錢交房租了,元月月就沒地方住了,溫靳辰只能讓笑容繼續在公司工作。笑容離開了溫靳辰的辦公室,文君追了上去,問笑容關於元月月的近況,笑容說元月月沒生氣,只是恥於看到他那張臉,文君把這句話告訴給了溫靳辰,溫靳辰就決定讓他這張臉出現在每個地方。

溫靳辰開始不斷接受採訪,還說自己這次公開接受採訪有私人原因,元月月看到採訪,心裡有些不舒服。

裴修哲在酒吧喝酒的時候看到了溫靳辰的採訪,剛好溫良夜也在,溫良夜就說那是自己的弟弟,他突然反應過來,怕裴修哲看上的是元月月,被裴修哲否認了。

元月月做夢,夢到了一個恐怖的場景,溫靳辰還突然出現把她拉住了。元月月這天晚上竟然到了她夢裡的地方,元月月特別害怕,結果這時候溫靳辰也出現了,元月月很害怕,溫靳辰給元月月表了白,還跟元月月重新認識了,元月月答應了。

溫靳辰跟元月月的事情傳遍了公司,公司里的員工都對兩人特別好奇,而且這天兩人還一起來工作。工作的時候元月月就一直盯著溫靳辰看,她覺得溫靳辰特別好看,但突然想起來這是自己的姐夫,她就忍不住憂愁了,元月月想把他們的關係告訴給溫靳辰,但被溫靳辰打斷了,溫靳辰還想吻元月月,兩人接吻的時候,被溫爺爺打斷了,溫爺爺對此很不高興,覺得溫靳辰不務正業,還想讓溫靳辰開除元月月,並跟元月月解除婚約,溫靳辰不願意,他跟溫爺爺打了個賭,溫爺爺答應了。

下一集(第 12 集)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是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呢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大結局提前來襲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