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全世界都不如你第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第6集分集劇情介紹:元月月花重金請客 元月月參加拍賣會

因為溫靳辰發現元月月收到獎金會很高興,就讓文君多給元月月發獎金,但一不留神就發現自己給多了,文君就告訴溫靳辰這樣不行,他要讓元月月主動付出,這樣兩人的感情才會有進展。

這天下班後,溫靳辰就把工作都做完了,跟元月月吃飯去了,為了讓元月月付出,溫靳辰還讓元月月請客,元月月想到自己領了這么多獎金,就答應了,結果他們來的這家餐廳很高級,是元思雅經常會來的地方,元月月為了不穿幫,鬧了不少笑話。吃牛排的時候她也不怎么會用刀叉,溫靳辰看到了,就主動走到了元月月身後幫元月月切牛排,元月月一時間迷了心神。

文君這時候還在公司加班,為了溫靳辰的幸福,他也只能這樣了,文君看到了元月月發的朋友圈,覺得還挺值得。

到了結賬的時候,服務員告訴元月月他們吃了五萬八,元月月一下子就慌了,想跟溫靳辰去商量一下讓溫靳辰買單,畢竟她馬上就要攢夠十萬可以和她結婚對象離婚了,但溫靳辰沒有帶錢,元月月就很無奈,她還是不想結賬,她就溜了,可出來後她就後悔了,怕溫靳辰因為沒錢被警察抓走,想著想著元月月就回了剛剛的餐廳,服務員告訴元月月溫靳辰進去了,元月月還以為溫靳辰被警察抓走了,趕緊讓服務員刷了卡,其實溫靳辰就是去上廁所去了。

溫靳辰晚上思考出了一個方案,他可以和元月月先離婚,之後再和元月月結婚,第二天元月月找到文君,想讓他去讓溫靳辰給自己報銷的時候,文君就告訴元月月溫靳辰讓她升職了,元月月立刻就高興了。

溫靳辰在工作的時候,接到了溫爺爺的電話,溫爺爺之前答應溫靳辰跟元思雅結婚,就是因為元思雅的投資天才,然而現在元月月頂替了元思雅,溫靳辰不知道這件事情,還想讓元月月幫他工作,他找到元月月說了這件事,元月月就說自己的天才都是被塑造出來的,溫靳辰也沒慌,想了辦法幫元月月躲過了溫爺爺的考察。

晚上溫靳辰和元月月下班了,溫靳辰就送元月月回家了,溫靳辰藉口自己明天早上還要開車來接元月月會讓他的睡眠時間變少,就非要和元月月住在一間房子裡,元月月怎么攔也攔不住。

貴宜看到溫靳辰終於回家睡覺了,他覺得溫靳辰終於會和元月月修成正果了,很為溫靳辰高興。

因為溫靳辰要參加拍賣會,他還讓元月月跟自己一起去,讓元月月打扮地好看一下,元月月就去找了自己的好朋友給自己搭配,結果她穿到溫靳辰面前就被溫靳辰吐槽了,溫靳辰就帶了元月月去買衣服,結果元月月覺得太貴了,想到要自己花錢,她一件衣服也沒買。

最後元月月回到家竟然發現家裡有了她今天試的那些衣服,張貴宜告訴元月月這是溫靳辰送過來的,元月月就猜測溫靳辰想組辦一場鴻門宴,畢竟溫靳辰是在她結婚對象手下工作的,對她這么好實在有些奇怪。

下一集(第 7 集)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是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呢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大結局提前來襲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