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全世界都不如你第1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第16集分集劇情介紹:元月月溫靳辰分手 溫良夜元思雅私奔

元月月為溫靳辰精心準備的晚餐就這樣毀掉了,元月月坐在飯桌上難過的時候,接到了元思雅的電話,元月月挺生氣的,她不知道元思雅為什麼不早點告訴她她喜歡的人是溫良夜,元思雅給元月月道了歉,她覺得很對不起元月月,但她沒有選擇,元月月原諒了元思雅,其實元思雅沒什麼錯,元思雅讓元月月去跟溫靳辰解釋清楚,但元月月為了元思雅的愛情,最終還是把真相埋在了心裡。

溫靳辰以為元月月跟溫良夜才是一對,他去找了溫良夜,告訴溫良夜為什麼不把事情早點告訴他,要是這樣的話,他就能成全元思雅跟溫良夜了,但溫良夜很無奈,溫爺爺做的決定誰也改變不了,兩人都有些難過,溫靳辰走了,溫良夜接到了元思雅的電話,元思雅想跟溫良夜隱姓埋名去別的地方生活。

元月月收拾好了東西離開了溫家,溫爺爺還叮囑元月月離開溫家後就不要再跟他們扯上關係,而且他們的婚約也會解除。元月月拿著行李去了酒吧找裴修哲,裴修哲還以為是元思雅,特別高興地抱住了元月月,元月月告訴給了裴修哲事情的經過,裴修哲很難受。裴修哲問元月月跟溫靳辰之後該怎么辦,元月月還很自信,覺得自己跟溫靳辰的關係那么好,只要她解釋清楚,兩人又能回到從前,元月月打電話想給溫靳辰解釋,但發現自己竟然被拉黑了。

元月月晚上拖著行李去找了笑容,笑容收留了元月月,晚上元月月躺在床上想起了自己和溫靳辰的曾經,溫靳辰也在思念元月月。

裴修哲跟溫良夜一起喝了酒,溫良夜告訴裴修哲自己要離開這座城市了,裴修哲還挺傷心的,溫良夜走了後,就沒人陪他喝酒了,因為離別在即,兩人都喝的特別盡興。

第二天笑容醒來後,元月月已經準備好了早餐,而且午餐也幫她準備好了,笑容很懵逼。笑容去上班的時候,發現文君在發獃,就問文君怎么了,文君剛剛在想笑容,他覺得自己可能喜歡上笑容了,他把自己的感受跟笑容說了,笑容一點也不在意,把元月月跟溫靳辰分開的事情告訴給了文君,文君很驚訝,他去找溫靳辰打聽兩人的事情,溫靳辰卻告訴他把元月月的職位給撤了。元月月想跟溫靳辰解釋清楚,但保全一直不讓她進去,她做了便當給溫靳辰,文君把便當給拿上去,可溫靳辰一口也沒吃。

笑容很擔心元月月跟溫靳辰,想讓元月月跟溫靳辰複合,她就去找文君商量這件事,文君答應了。文君和笑容就決定在溫靳辰面前演之前溫靳辰和元月月在一起的狀態,但溫靳辰看了一點感覺也沒有,還讓笑容離開他的辦公室,讓她回了法務部。

晚上笑容回來的時候就很難受,告訴元月月自己被降職了,她告訴元月月溫靳辰的狀態不太好,讓元月月把事情儘快跟溫靳辰說清楚,但元月月還想拖一會兒。

下一集(第 17 集)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是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呢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大結局提前來襲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