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全世界都不如你第1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第13集分集劇情介紹:月月溫靳辰將結婚 月月帶溫靳辰回家

元月月想跟溫靳辰表白,結果被溫靳辰的前女友葉芷瑜說了一通,葉芷瑜說她和溫靳辰根本不可能在一起,元月月就很鬱悶,找了裴修哲喝酒,溫靳辰等了元月月好久,最終找到了喝醉了的元月月,裴修哲正守著元月月,溫靳辰還以為元月月是要跟裴修哲表白,裴修哲很無語,就離開了,溫靳辰把元月月叫醒,元月月趁著醉意給溫靳辰表白了,溫靳辰答應了,還跟元月月求婚了,元月月答應了。

第二天元月月醒來,溫靳辰就打開了她的房門,要跟元月月商量結婚的事情,元月月就推脫了,說結婚的日子要去找大師算算,溫靳辰答應了。

元月月帶了溫靳辰去找大師,大師給他們算了一下,給了他們三個日子,但最早的日子都是一年後,溫靳辰就很不樂意,拉著元月月就走,原來這大師是元月月找來的,溫靳辰不想聽大師的,他要立即跟元月月結婚。

元月月去找了元爸,說她要跟溫靳辰結婚了,元爸一下子就慌了,他是讓元月月頂替元思雅去跟溫靳辰訂婚,他最近在找元思雅,讓元月月再撐一會兒,但元月月打算要跟元思雅搶溫靳辰,元爸很生氣,但元月月也沒在意。

元月月為了找到元思雅,在婚禮的發布會上,元月月隔空喊話元思雅,她要追求自己的幸福了,元思雅看到了這個發布會,發現元月月認真了。

發布會結束後,溫靳辰特別高興剛剛元月月對自己的表白,元月月說自己特別緊張,還打了草稿,溫靳辰就想看看元月月的草稿,元月月卻不讓溫靳辰看,兩人鬧在一起的時候,元月月的電話響了,她心裡有預感,她走到一邊接電話,果然是元思雅,元月月讓元思雅儘快出現把這件事情說清楚,但元思雅現在還不能出來,她請求元月月再撐一會兒,元月月沒辦法答應了。

溫靳辰想見元月月的父母,元月月一下子慌了,元月月說她父母離婚了,溫靳辰一點不在意,他們可以分開見父母,元月月說元媽脾氣不好,特別討厭有錢人,溫靳辰一點也不相信,這時候元媽打電話來了,溫靳辰聽到元媽的聲音,還以為元媽是在演戲,元月月走到一邊接元媽的電話去了,元媽特別生氣元月月頂替元思雅的事情,元月月哄了元媽,還告訴元媽她要和溫靳辰結婚了,而且溫靳辰要來拜訪她,說好這件事情後,元月月掛斷了電話,看到溫靳辰站在她身後,元月月一下子慌了,以為溫靳辰聽到了他們剛剛的談話,但溫靳辰只是過來告訴元月月,他剛剛給元爸打了電話,確實元媽脾氣不好,元月月把元媽答應見他的訊息告訴給了溫靳辰,溫靳辰特別高興。

元月月要和溫靳辰去見元媽了,因為元媽不喜歡有錢人,元月月就帶溫靳辰去買衣服,但因為溫靳辰的氣質和身材太好,元月月一直沒挑到合適的衣服,最後拿了店員父親的工作服才結束。

下一集(第 14 集)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是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呢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大結局提前來襲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