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全世界都不如你第3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第3集分集劇情介紹:月月堅持打工還錢 元月月照顧溫靳辰

裴修哲跟元月月吃飯的時候,兩人過於親昵的舉動被溫靳辰看到了,溫靳辰就很生氣,當著裴修哲的面親了元月月,結果被元月月推開了。

元月月晚上回到家就很難受,她喜歡裴修哲,這樣的話以後讓她怎么跟裴修哲相處。這時候停電了,是溫靳辰示意的,元月月覺得奇怪的時候,就下樓找張貴宜,結果張貴宜不在,而這時候有人來了,那人出聲了,元月月知道是自己的結婚對象,就想跟那人聊聊,兩人在沙發上坐下後,元月月就說自己想跟他解除婚約,溫靳辰也答應了,但要求元月月賠償自己十萬,而且必須是要元月月自己賺的,元月月答應了。

文君就覺得奇怪,為什麼溫靳辰會用這樣的手段來逼著元月月求自己,溫靳辰就想趁這段時間讓元月月主動喜歡上自己,文君覺得這不太可能。

元月月去參加了元思雅的畢業典禮,想通過元思雅的同學來了解了解元思雅的行蹤,結果元思雅的人員不是很好,這時候元月月被校長叫過去了,校長說有學長要來學校逛逛,讓元月月做嚮導,元月月去了後發現竟然是溫靳辰,覺得挺驚訝的。元月月給溫靳辰介紹學校的時候,溫靳辰為之前強吻元月月的事情道了歉,但兩人說著說著又差點吵起來。

元月月為了賺夠十萬塊,就來了餐廳打工,結果這天溫靳辰來了餐廳吃飯,他了解了元月月的工資,擔心元月月會很快賺夠十萬塊,就讓老闆辭掉元月月,元月月來為他們服務的時候,老闆就刁難元月月,讓元月月喝酒,溫靳辰就忍不了了,拉著元月月出去了,讓元月月把工作給辭掉,但元月月為了自己能早點自由,是萬萬不會辭掉這個工作的,兩人又不歡而散了。

元月月回了溫家,溫靳辰知道元月月心情不好,他也妥協了,讓張貴宜給了元月月一張卡,是去是留由元月月自己決定,結果元月月卻一定要自己打工賺錢還錢。

元月月跟溫靳辰聊天的時候,兩人也和好了,這時候裴修哲來找元月月,溫靳辰心裡又不舒服了,裴修哲是來給元月月說元思雅的線索的。

元思雅現在跟溫良夜住在一起,元思雅為了跟溫良夜在一起才逃掉了和溫靳辰的婚禮,她現在還挺擔心元月月的。

元月月準備出差去了,她收拾東西的時候,文君來了,文君告訴元月月溫靳辰生病了,希望元月月去看看溫靳辰,元月月答應了。她來到了病房,發現溫靳辰病的不輕,竟然還沒一個人照顧溫靳辰,元月月就主動留下來照顧溫靳辰,但因為元月月沒照顧過病人,所以比較笨手笨腳,但溫靳辰心裡還是挺暖的。

溫靳辰早上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吊的水竟然回血了,他叫醒了元月月,元月月急忙想去找護士,溫靳辰攔住了元月月,讓元月月回答自己她和裴修哲的關係,但元月月還沒說話,溫靳辰就讓元月月以後離裴修哲遠一點。

下一集(第 4 集)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是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呢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大結局提前來襲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