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全世界都不如你第1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第12集分集劇情介紹:元月月招回了笑容 月月想給靳辰表白

元月月要去洗澡,溫靳辰還想跟元月月一起洗,被元月月關在了房門外,溫靳辰沒有辦法,就走開了。元月月洗完澡出來後,就憂愁之後該怎么辦,結果這時候溫靳辰進來了他想跟元月月一起睡,元月月本來不答應的,但溫靳辰用溫爺爺威脅元月月,元月月就跟溫靳辰睡在了一張床上,其實元月月也不是排斥,只是自己有些控制不住,怕自己對溫靳辰怎么樣。兩人睡在一起的時候,溫靳辰就把元月月緊緊摟在懷裡,元月月沒掙脫,就在溫靳辰懷裡睡著了。兩人第二天醒來後,元月月就發現自己的姿勢不太好,剛想尖叫,結果被溫靳辰捂住了嘴,元月月想下樓了,等溫靳辰下樓後,發現元月月不見了,知道元月月又跑了,但溫靳辰心情還挺好。

之前溫靳辰把笑容開除了,元月月又把笑容給招回來了,讓笑容跟他們一起辦公,溫靳辰知道元月月找了個電燈泡就很不高興,不願意讓笑容來工作,但元月月堅持,溫靳辰就答應了。四人一起工作的時候,笑容有事要去找別的經理,溫靳辰就讓文君和笑容一起去,文君跟笑容辦了事後,文君攔住笑容不要讓笑容馬上上去,但笑容要堅守自己的崗位,兩人就起了爭執,笑容以為文君是怕自己搶了他的位置,就想給文君解釋,但文君是不想讓笑容去找元月月跟溫靳辰,兩人說話的時候,剛剛的經理出來了,看到他們的姿勢不太雅觀,文君就忙著解釋,笑容就先跑走了,笑容一上樓就看到元月月被溫靳辰壓在桌子上,笑容一下子就怒了,讓兩人注意點形象,還讓溫靳辰以身作則,溫靳辰很無語。

因為溫靳辰的步步靠近,元月月不知道該怎么辦,就去找了裴修哲商量對策,她覺得自己就像在騙溫靳辰,而且之前溫靳辰還騙了她,他們兩個一人騙一次也挺公平的,裴修哲就鼓勵元月月跟溫靳辰坦白,元月月覺得說的挺有道理。

溫靳辰回家,張貴宜發現元月月沒跟溫靳辰一起回來,溫靳辰就說元月月去同事家裡了,張貴宜就說這一聽就是藉口,溫靳辰這才反應過來,他覺得挺奇怪,為什麼他公布自己的身份後,元月月離他更遠了。

溫靳辰第二天來了公司,發現笑容正跟元月月說話,就把笑容給嚇走了,溫靳辰找了元月月談話,讓元月月不要這么怕自己,元月月就說自己也不是要怎樣,她請了個假,下午要給溫靳辰一個驚喜,元月月從溫靳辰辦公室出來後把這件事告訴給了笑容,兩人說話的時候,被葉芷瑜聽到了,元月月走了後,葉芷瑜就跟了上去。

溫靳辰把笑容找到了辦公室,質問笑容元月月去哪了,笑容就告訴溫靳辰元月月準備給他表白,溫靳辰特別高興。元月月和裴修哲布置場地的時候,溫靳辰就一直在等元月月給自己打電話,有些焦躁。

下一集(第 13 集)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是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呢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大結局提前來襲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