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全世界都不如你第1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第17集分集劇情介紹:溫靳辰不見元月月 溫靳辰打算出國了

元月月又去了溫靳辰公司,但保全一直沒讓她進去,兩人爭執的時候,葉芷瑜來了,還說自己可以幫元月月把便當帶上去,元月月拒絕了,兩人針鋒相對。

葉芷瑜去找了溫靳辰,想給溫靳辰解釋之前的事情,溫靳辰的口氣有點沖,他讓葉芷瑜離開了自己的辦公室,他又想到了元月月,想到之前文君告訴他現在這么對元月月之後一定會後悔的,溫靳辰現在已經後悔了,他下樓找元月月,但元月月已經走了。

溫靳辰去法務部找了笑容,他問了笑容家裡的情況,笑容知道溫靳辰想打聽元月月的事情,連忙告訴溫靳辰自己不知道元月月的事情,溫靳辰很無奈,溫靳辰走了後,文君去找了笑容,兩人之間的氣氛有些微妙。

溫爺爺知道了溫良夜做的事情,對此他很生氣,溫靳辰想替溫良夜說兩句話,溫爺爺更不高興了,還說元月月和溫良夜說不定在哪裡逍遙,溫靳辰一下子就難過了。文君去問了笑容關於元月月的訊息,笑容告訴文君元月月最近打算開餐廳,得到了訊息後文君去找了溫靳辰告訴他這個訊息,但剛剛溫靳辰被溫爺爺的話傷害到了,他不願意去見元月月了。

元月月去看了商鋪,但因為沒錢就被人給趕出來了,那人還說元月月一副窮酸樣,元月月挺難過的。

文君還想勸勸溫靳辰,可能元月月有什麼苦衷,溫靳辰知道元月月要開餐廳,他本來想讓文君給元月月一張卡,但想了想還是不打擾比較好。

元月月跟文君見面了,元月月跟文君打聽了溫靳辰的近況,元月月也把自己的打算告訴給了文君,文君拿出一張卡,元月月還以為是溫靳辰給自己的,就拒絕了,她要靠自己的努力拚事業。

元月月把事情告訴給了笑容,元月月還在為資金的事情憂愁,這時候接到了元媽的電話,元月月說了自己的打算,還說自己缺資金,元媽就很鼓勵元月月創業,剛好她有錢,就把錢給了元月月,元月月的商鋪就選定了。

文君把元月月的近況告訴給了溫靳辰,溫靳辰的心終於放下了。晚上元月月一個人回家的時候,溫靳辰還開著車跟在元月月後面給她打遠光燈,為她照亮前路,但元月月不知道那是溫靳辰,還把她給嚇壞了。

溫靳辰打算出國,溫爺爺知道他是被元月月給傷害了,所以他鼓勵溫靳辰多出去看看,就當散散心了。

元月月這天晚上在弄店鋪的時候,溫靳辰在遠處看著她,元月月從高處跌落,溫靳辰下意識地要去把元月月接住,但元月月還是摔在了地上,元月月爬起來後,看到了溫靳辰,溫靳辰卻一下子跑開了,元月月有些難過,但她鼓勵自己,這說明溫靳辰心裡還有她。

葉芷瑜知道溫靳辰要出國了,她就想跟溫靳辰一起去,溫靳辰指責葉芷瑜不是真的喜歡他,她只是不甘心而已,但葉芷瑜不不願意聽,她已經做好決定要跟溫靳辰一起出國了。

下一集(第 18 集)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是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呢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大結局提前來襲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