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全世界都不如你第1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第18集分集劇情介紹:元月月餐廳開張了 溫靳辰元月月和好

元月月的餐廳開張了,前一天晚上元月月就給溫靳辰發了簡訊,邀請溫靳辰過來,第二天元月月就等著溫靳辰過來,第一個來的是裴修哲,元月月有些失落。

元月月一直等著溫靳辰過來,可溫靳辰始終沒過來,笑容給元月月看了照片,告訴元月月溫靳辰出國去了,元月月這才放棄了等待。元月月笑著給笑容他們做了飯,笑容就安慰元月月,她不用這么勉強自己一定要笑,元月月就開始哭訴自己今天的準備,她本來想給溫靳辰表白的,但沒想到會是這樣的結局,元月月哭訴的時候,溫靳辰來了,元月月特別高興,兩人之間的誤會也解除了,這間餐廳就是元月月為溫靳辰開的,溫靳辰還是捨不得離開。

文君給笑容表了白,兩人也在一起了,裴修哲看著兩人牽手離開的場景有些失落,現在只有他一個人了,裴修哲回了自己的酒吧,溫良夜來了,溫良夜將要出國了,他又來找裴修哲喝酒了,還勸裴修哲開啟一段戀情。溫良夜給葉芷瑜打了電話,告訴她好好輔助溫靳辰,警告她不要去打擾溫靳辰和元月月。

溫靳辰帶著元月月回了溫家,張貴宜再次見到元月月也特別高興。元月月想跟溫靳辰解除婚約,她不願意他們的婚事建立在商業基礎上,溫靳辰答應了。第二天兩人就去見了溫爺爺,看到溫靳辰為了元月月沒有出國,溫爺爺很生氣,但聽到兩人是來解除婚約的,溫爺爺又高興了,可之前婚約是元爸簽訂的,所以需要元爸來解除婚約,但元月月找不到元爸了,她答應溫爺爺會在兩個月內找到元爸,兩人從溫爺爺那裡出來後,元月月就給元媽打了電話,元媽答應會幫元月月找到元爸。

溫靳辰跟元月月去了餐廳,見到兩人來了,笑容就告辭了,她一會兒要跟文君去約會,笑容特別高興地離開了,但沒過一會兒她又回來了,因為文君準備的約會項目讓她很難受。笑容問了今天的客流量,元月月挺不好意思的,今天沒有一個人來他們的餐廳,溫靳辰聽到若有所思,他想幫幫元月月。

第二天溫靳辰就在大街上幫元月月發傳單,他們的努力沒有白費,元月月的餐廳來人了,元月月特別高興,看到元月月高興,溫靳辰也很高興。溫靳辰工作的時候,就收到了元月月的簡訊,元月月說今天的客流量很大,想請溫靳辰吃飯,溫靳辰還以為元月月知道自己為她做的事了,溫靳辰以為元月月要單獨感謝自己,所以他就去的比較晚,結果當他拿著一束花去了餐廳,就發現元月月、笑容和文君在划拳,溫靳辰就不高興了,示意文君趕緊帶著笑容離開,這時候的笑容喝的有點醉了,還看不清形勢,非要賴在那裡,笑容就跟元月月划拳,兩人喝了很多酒,都醉了,文君就把笑容送了回去,溫靳辰把元月月帶回了家。

下一集(第 19 集)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是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呢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大結局提前來襲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