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全世界都不如你第2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第21集分集劇情介紹:溫爺爺知道了真相 元月月帶溫靳辰玩

溫靳辰還在床上睡覺的時候,溫爺爺拉開了溫靳辰的被子,他承認了元月月是他們溫家的媳婦,他就要讓溫靳辰給元月月一個盛大的求婚儀式,不能丟了他們溫家的面子,溫靳辰還沒睡醒,他還想再睡一會兒,但在溫爺爺的淫威下,他還是起了床。

溫靳辰跟著溫爺爺去了商場,他們選了結婚鑽戒,溫爺爺還給元月月買了項鍊。溫爺爺和溫靳辰回來後,元月月就發現他們買了好多東西,溫爺爺把他買的項鍊送給了元月月,元月月很驚訝也很高興。

文君今天陪溫靳辰去逛的街,他看到一個禮物很適合笑容,就買下來去找了笑容,笑容看到後很高中,笑容還留文君喝咖啡,但沒想到把杯子給摔碎了,笑容急著去洗澡,就讓文君打掃衛生,笑容洗完澡出來後想勾引文君,但沒想到文君不解風情。

溫靳辰一臉難色地找了溫爺爺,想跟溫爺爺說關於元月月的事情,但溫爺爺沒給溫靳辰說話的機會,他現在在意的就是元月月肚子裡的孩子,讓溫靳辰好好對元月月,溫靳辰最後也沒把自己想說的話說出口。

裴修哲知道了事情的經過,他找到了溫良夜,一見面他就打了溫良夜,告訴自己已經知道了一切,溫良夜告訴裴修哲他不告訴他,是不想讓他受傷害,溫良夜也警告了裴修哲,元思雅是他的,人和人也不能搶走。

溫良夜走了後,裴修哲就接到了元思雅的電話,元思雅告訴裴修哲自己即將和溫良夜離開這裡,裴修哲很生氣,他覺得元思雅就是在耍自己,元思雅話還沒說完,裴修哲就掛斷了電話。

文君幫溫靳辰準備求婚儀式的時候,文君就很憂愁,告訴溫靳辰他之前在笑容家裡的時候發現了笑容前男友的照片,他覺得笑容會跟自己在一起就是因為他跟她前男友長的挺像,溫靳辰就讓他不要多想,還讓他和笑容獨處,把事情說清楚。

元月月趕去求婚儀式現場的時候,接到了元思雅的電話,元思雅來不及跟元月月解釋情況,讓元月月趕緊回老家。元思雅去了溫靳辰的求婚儀式,笑容沒認出兩人的不同,還覺得元月月今天的穿衣風格變了,元思雅見到了溫靳辰,就說裴修哲可能已經知道元月月代替她嫁給溫靳辰的事情,兩人說話間,溫爺爺就來了,溫爺爺已經知道他們騙他的事情,而且元月月還騙他懷孕了,溫爺爺很生氣,他一定要搞垮元家。

溫爺爺回到了自己的辦公室,他找來了自己的私人醫生,質問他當初為什麼要騙自己,張醫生覺得很奇怪,因為元月月確實懷孕了,溫靳辰還以為張醫生是收了他們的賄賂才這樣說的,最後溫爺爺把張醫生給開除了。

溫靳辰去老家找了元月月,元月月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溫靳辰也沒給元月月仔細說,溫靳辰帶著元月月去了裴修哲開的店,本來溫靳辰剛開始還裝的大度,但過了一會兒就忍不住吃醋了。兩人吃完飯後,元月月就帶溫靳辰去了解自己平時的生活,元月月帶著溫靳辰去了電玩城,因為元月月是常客,所以跟其他常客也挺熟,見到元月月帶了個生面孔來,他們就想和溫靳辰比拼一下,結果溫靳辰慘敗,最後還是靠元月月才贏了。

下一集(第 22 集)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是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呢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大結局提前來襲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