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全世界都不如你第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第8集分集劇情介紹:溫良夜試探元月月 溫靳辰找回元月月

晚上溫靳辰一直在工作,他休息的時候,躺在公司的沙發上看他之前和元月月的合照,元月月也沒睡著,也在想溫靳辰。

溫良夜在酒吧喝酒的時候,發現裴修哲也在喝酒,他就主動跟裴修哲搭話,想跟裴修哲拼桌,裴修哲不願意,溫良夜看裴修哲在喝悶酒,就猜測裴修哲是為什麼而煩惱,猜到了裴修哲的心裡,裴修哲就跟溫良夜聊起了天。

元月月看到了笑容給自己發過來的溫良夜打溫靳辰的照片,就很擔心溫靳辰,被溫媽看到了,溫媽就以為溫靳辰是元月月的男朋友,元月月怎么解釋溫媽也不聽,元月月跟溫媽爭論的時候,元月月接到了笑容的電話,笑容告訴元月月溫靳辰被董事長軟禁了,元月月很擔心溫靳辰,立馬打算回去看看溫靳辰。

溫靳辰自己主動降職了,文君知道溫靳辰昨天是在辦公室里睡的,就很擔心溫靳辰,但溫靳辰想用這樣的方式逼元月月回來,文君就猜測元月月是否可能回老家了,這提示了溫靳辰,溫靳辰立刻想去找元月月,結果出門就碰到了溫爺爺,溫爺爺讓溫靳辰來開會,他們商討了一些事情,溫爺爺打算成立一個項目組,由溫靳辰負責,但由葉芷瑜決策,溫靳辰答應了,會議結束後,他就想立刻去找元月月,葉芷瑜跟了上去,溫靳辰很無奈,但他忙著找元月月,也就不在意了。

元月月去找了溫良夜,她以為溫良夜是自己的結婚對象,而溫靳辰就是他手底下打工的,元月月是讓溫良夜不要再針對溫靳辰了,還想跟溫良夜解除婚約,溫良夜就想逗逗元月月,載著元月月去吃飯去了。吃飯的時候,溫良夜就問元月月為什麼這么在乎溫靳辰,元月月就說溫靳辰幫過自己很多,她沒有意識到自己在說起溫靳辰時候的溫柔表情。

因為葉芷瑜說自己餓了,溫靳辰就載著葉芷瑜去吃飯了,吃飯的時候溫靳辰發現葉芷瑜跟自己記憶中的不太一樣,葉芷瑜就說了自己這么多年受的苦,為了能跟溫靳辰門當戶對,她承受了太多太多,溫靳辰有些動容。

吃完飯後,溫良夜就把元月月帶到了房間,他讓元月月陪自己一晚上,元月月急忙發訊息給裴修哲求救,溫良夜就讓元月月陪自己一晚上,那之前的事他就可以既往不咎,讓溫靳辰好過,元月月就放棄了抵抗,溫良夜很滿意這樣的結果。溫良夜下了樓回到了車裡,結果發現裴修哲帶著元月月出來了,而且裴修哲還對元月月照顧有加,溫良夜有點懷疑兩人的關係。

為了證明自己比任何女人都好,葉芷瑜還幫溫靳辰發布了尋人啟事,溫靳辰還挺感動的。

元月月主動做了便當想給溫靳辰吃,但到樓下她就讓笑容幫自己帶給溫靳辰,文君把便當給溫靳辰後,溫靳辰本來說不吃的,但後來他吃了就覺得不對了,趕緊把笑容叫過來,問笑容是誰讓她送飯的,結果笑容不說,而這時候溫靳辰就病倒了,還說飯里有毒,溫靳辰被送到醫院後,笑容趕緊給元月月打了電話,元月月趕緊趕到了醫院,結果發現溫靳辰沒什麼事。

下一集(第 9 集)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是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呢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大結局提前來襲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