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全世界都不如你第9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第9集分集劇情介紹:溫靳辰告白元月月 元月月擔心溫靳辰

溫靳辰把元月月抱回了家,不允許元月月再逃跑了,但元月月不吃這套,溫靳辰就靠近元月月,元月月一下子說不出話來了,在溫靳辰氣勢壓迫下,元月月不敢動了,溫靳辰吻上了元月月,元月月還意亂情迷了,過了好一會兒,她才緩過神來,他告訴元月月自己喜歡她,他想追求元月月,元月月覺得很離譜,溫靳辰竟然不怕她未婚夫,況且她未婚夫還是溫靳辰的上司,元月月還不知道溫靳辰就是自己的未婚夫,元月月擔心著溫靳辰,但溫靳辰告訴管家張貴宜自己今晚要住在這裡,張貴宜立刻就答應了。

元月月和溫靳辰就在房子裡大眼瞪小眼,屬實有些無聊,溫靳辰就看起了電視劇,雖然大門鎖了,但元月月在這個房子裡住了很久,還是成功逃出了這個房子。結果元月月就被溫靳辰抓了回來,溫靳辰還想跟元月月談談,但元月月一點也不配合,元月月其實是擔心她的未婚夫對溫靳辰不利,元月月推搡著溫靳辰要溫靳辰離開她的房間,剛好葉芷瑜給溫靳辰打電話了,溫靳辰就出去了。

溫靳辰出來後接了葉芷瑜的電話,葉芷瑜是來提醒溫靳辰他們的項目進度的,溫靳辰卻一點也不放在心上,葉芷瑜讓溫靳辰不要把心思全放在元月月身上。溫靳辰跟葉芷瑜打完電話後,溫靳辰就發現張貴宜來了,張貴宜聽完了電話的全程,但溫靳辰沒有在意,他還擔心跟元月月的事,張貴宜就給溫靳辰出主意。

裴修哲喝酒的時候,溫良夜又來了,溫良夜一直糾纏裴修哲,裴修哲都有些不耐煩了,溫良夜就給裴修哲講了自己的故事,還說自己的故事跟裴修哲類似,他和他喜歡的人之間有人來打擾,就跟裴修哲一樣都是第三者,但裴修哲還是想繼續追求他喜歡的人。

晚上元月月睡在床上的時候,溫靳辰出現了,因為沒開燈,元月月知道是自己的未婚夫,溫靳辰就讓元月月將計就計,回公司來幫助他。

第二天元月月就去找了笑容幫忙,兩人商討了一番後,笑容答應幫元月月了。

笑容去溫靳辰辦公室的時候,溫靳辰不在,只有文君在,笑容說自己是來找溫靳辰的,但文君告訴笑容溫靳辰心情低落,大概要請一個星期的假。笑容離開溫靳辰辦公室後,就立刻把這個訊息告訴給了元月月,元月月立刻給溫靳辰打了電話,但被溫靳辰給掛了,溫靳辰打算告訴元月月自己的身份,文君就很擔心溫靳辰惹怒元月月。

元月月去溫靳辰在的酒店找溫靳辰,在溫靳辰門口,元月月碰到了一個阿姨,想讓阿姨幫她開開門,阿姨擔心元月月是壞人,元月月就說自己是他的女朋友,但是元月月不知道他的中文名,阿姨就以為元月月被騙了,還說裡面的人是渣男,溫靳辰聽不下去了,就開門讓元月月進來了。

元月月聞到房間裡有很大的酒,而且溫靳辰話語還十分低落,甚至不吃飯,元月月就擔心溫靳辰得了抑鬱症,想盡辦法逗溫靳辰開心,還做了飯讓溫靳辰吃,溫靳辰全部吃完了。

下一集(第 10 集)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是不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呢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大結局提前來襲 電視劇全世界都不如你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全世界都不如你電視劇劇情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