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第12集劇情介紹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劇情介紹第12集 - 鮑眼人反悔入峽谷 劉捕快誠心投霍家

王芷蘭聽到這裡,才知道父親王大刀是鮑眼人父親鮑鎮山所殺,要殺了鮑眼人為父親報仇。霍元甲急忙抱住王芷蘭,霍恩第也勸王芷蘭放下仇恨,因為鮑眼人是無辜的。霍恩第讓人放了鮑眼人,平等地和自己在一起吃飯。

劉黑山綁著農勁蓀找到大疤臉,想和大疤臉合作,大敵當前,雙方一拍即合。大疤臉早已布好陣勢,但等霍家人入瓮。

霍恩第要和敵人在一線天峽谷決一死戰,飽讀詩書的霍元甲勸說父親好好休養一下,等練好武功之後再闖一線天,霍恩第猶豫不決。晚上,俞洪水來訪,霍恩第詢問霍元甲是否跟他學習功夫。俞洪水坦承霍元甲跟著自己學了功夫,霍恩第擔心會連累他。俞洪水告訴霍恩第,只有這樣,才可能留下霍家的根。

阿福和臘梅回來告訴霍家,農勁蓀和展鵬被劉黑山抓了過去,霍元甲忍不住要去救出他們。

霍恩第這樣真誠對待自己,鮑眼人一時不知道該如何去做,內心非常矛盾,不過,依然會時時想起父親臨死前讓自己報仇的殷切目光。面對霍元甲父子的來訪,鮑眼人告訴他們,劉黑山也許已經到了一線天峽谷,前面有人早已設好了圈套讓他們往裡鑽。鮑眼人告訴霍恩第,自己之所以來找他報仇,是一隻猴子告訴自己,殺父仇人霍恩第隱居小南河,霍家子弟全部會功夫,自己才找到了他。霍恩第告訴鮑眼人,這隻猴子雖有靈性,但是一定是受人操縱,想借他之手殺了自己,可見那人更加痛恨自己,事實上鮑鎮山死有餘辜,霍恩第勸說鮑眼人放下心中的仇恨。人在屋檐下,鮑眼人只好答應下來。

晚上得知殺父仇人是鮑眼人的王芷蘭不顧義父的勸說,趁夜找鮑眼人尋仇。王芷蘭畢竟是女流之輩,空有報仇心愿,最終被鮑眼人打敗。經此一役,鮑眼人誤以為霍恩第欺騙自己,他心中的仇恨再次被激起,要殺了王芷蘭給霍恩第顏色看看。危機時刻,一直暗中跟著的丫鬟胭脂一棍擊中鮑眼人,二人趁機逃出房去,迎面碰到霍恩第。緊跟著追出來的鮑眼人痛恨霍恩第對自己的欺騙,要和霍恩第勢不兩立,然後逃之夭夭。鮑眼人逃到一線天峽谷,和劉黑山、大疤臉聯手要找霍恩第報仇。

霍恩第知道鮑眼人這次一定是逃到了一線天峽谷之中,下面的行程更為艱難,他提醒大家準備應戰,霍氏兄弟和俞洪水抓緊時間苦練功夫。從此,山下每天都有俞洪水指導霍元甲練功的身影,俞洪水告訴霍元甲,霍家現在正等著他來拯救,他提醒霍元甲不能分心。

黑夜中,一個人看到住在客棧的霍家,闖進來懇求霍恩第收留自己。原來此人是劉捕快,他曾經為了錢財謀害過霍恩第,後來又受縣令的指使救過霍元甲,他懇求霍恩第收留自己,他告訴霍恩第,自己是受鮑眼人指使,自己可以從鮑眼人那裡審清事情的前因後果。劉捕快看到霍恩第不想收留自己,忙說自己無家可歸,並且拿出縣令的書信證明。宅心仁厚的霍恩第感激於他曾經救過自己的三個孩子,同意讓他留下。

下一集(第 13 集)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