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第3集劇情介紹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劇情介紹第3集 - 陳龍救元甲 殺手連續來

大疤臉等人一次次羞辱、毆打霍元甲,逼著他使出功夫。看著被他們打倒在地的霍元甲,王芷蘭又心疼又生氣,告訴霍元甲作為男人要頂天立地,都能被打倒。霍元甲頑強地站了起來,又一次次被打倒在地上。大疤臉開始相信霍元甲真的不會功夫,拐腿光頭開始侮辱調戲王芷蘭,希望來考驗一下霍元甲。霍元甲掙扎著站起來,大疤臉等人對他又是一番拳打腳踢,霍元甲根本沒有還手之力,大疤臉不願意再浪費時間,他不想再顧及江湖道義,要把霍元甲解決掉。拐腿光頭垂涎於王芷蘭的美色,想對其先奸後殺,阿福眼睜睜地看著少夫人被拐腿光頭等人拉走。

拐腿光頭剛到院子裡面,陳龍帶著手下的兄弟趕到,讓他們把王芷蘭放下,雙方戰作一團。阿福趁機解開王芷蘭身上的繩索,連喊嫂夫人,王芷蘭加入戰團,死死纏住羞辱過自己的拐腿光頭,連連施以狠手。甦醒過來的霍元甲看到陳龍形勢危險,撿起一根木棒狠狠擊向大疤臉,陳龍脫險,霍元甲卻被大疤臉踢翻在地。紅臉人看到霍元甲,用腳死死踏在他的胸口上,阿福急於救主,把紅臉人撞翻在地,陳龍手下趁勢殺死紅臉人。陳龍等人越戰越勇,大疤臉被打暈在地,拐腿光頭只好倉皇而逃。霍元甲指責他們濫殺無辜,犯了王法,陳龍告訴他,要不是他們這些英雄好漢幫忙,恐怕他早已身首異處。王芷蘭卻讓陳龍幫忙審問大疤臉等人,陳龍逼問無果,霍元甲讓陳龍分開審問他們。

這招果然奏效,霍元甲和王芷蘭用攻心戰術,一個個撬開了他們的嘴巴。這才明白他們都是受人僱傭來殺霍家,同時還有三批人前來殺霍家,假如他們這批人三天之內回不去,那些人就會前來。王芷蘭想問清真相,根據他們賞金殺手的身份,許以重金,大疤臉把自己受人僱傭的經過全部告訴了她。原來,僱傭大疤臉的竟然是一條巨蟒,它藏身於喜捷鎮東頭一個荒僻院落里的大樹中。陳龍根本不相信大疤臉所說的話,霍元甲堅持要到那裡查看真相,這時,外面響起了敲門聲。

大疤臉認為是後續的賞金殺手,讓陳龍放了自己。大門突然被撞開,原來是彭彪帶著靜海縣捕快趕到。彭彪看到院子中紅臉人的屍首,讓人把霍元甲抓起來。王芷蘭大喊冤枉,說大疤臉才是匪徒,大疤臉急忙辯解自己和這些毫無關係,彭彪讓他們抓緊時間離開這裡。陳龍指責彭彪草菅人命,彭彪惱羞成怒,認定陳龍是殺人兇手,讓捕快把霍元甲和陳龍等人全部抓起來。匆匆趕來的農學儒和里長根本不願意相信這些,急忙詢問究竟,彭彪告訴他們,霍恩第昨天截殺了劉捕快和其他六個衙役,霍元卿兄弟已經被關進了大牢。陳龍看到彭彪是非不分,讓霍元甲帶人先走,自己和彭彪拼個你死我活,大不了自己反了大清朝廷。

彭彪雖然人多勢眾,但是毫無戰鬥力可言,一番虛張聲勢之後,眼看著陳龍等人逃走。彭彪讓人封了霍家,同時讓人跟著查看霍元甲的行蹤。彭彪帶人圍住陳龍家門口,陳龍怒極而反,殺死官差,彭彪倉皇逃走,陳龍帶著兄弟去占山為王,效仿梁山好漢,殺富濟貧。

霍元甲和王芷蘭逃出後,想把王芷蘭送到廊坊姑姑那裡去。家門多難,霍元甲沒能拿出英雄的氣概,王芷蘭告訴他,自己不會嫁給他這樣的人,讓他成為英雄之後再來娶自己。王芷蘭走後,霍元甲和阿福正為自己的前途發愁,一個身強力壯的劉黑山趕了過來,劉黑山根本看不起手無縛雞之力的霍元甲,一再詢問霍恩第的下落,劉黑山把霍元甲主僕痛打一通後,讓霍元甲給霍恩第把話帶去,霍家這次一定大難臨頭。

次日一早,農學儒到縣衙詢問訊息時,看到兒子農勁蓀被綁在衙門之外。

下一集(第 4 集)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