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第35集劇情介紹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劇情介紹第35集 - 碼頭幫大沽口失利 霍元甲獨闖飄香院

大沽口炮台,疤臉人朱海靜見到馬三,仇人相見分外眼紅,朱海靜衝上去和馬三交手。馬三看到占不到便宜,把林清香推下城牆,朱海靜衝過去抱住林清香,墊在她身體下面,自己身受重傷。霍元甲則和幾個金剛戰作一團,他宅心仁厚,不忍心痛下殺手,眾金剛卻屢屢相逼,退無可退之際,霍元甲殺死了其中一名金剛。

薛二帶著其他金剛趕到,前來支援馬三等人。朱海靜唯恐林清香再受欺侮,急忙解開她身上的繩索,沖向金剛們。身受重傷又遭多人圍攻,朱海靜被打得口吐鮮血,還苦苦支撐。馬三擒住林清香,讓她看著心愛的人受盡折磨。霍元甲打退剩餘幾名金剛,看到朱海靜形勢危險,衝過去解救朱海靜。朱海靜壓力頓減,要和眾多金剛拚命,金剛三的孫子看到血腥的場面,心生膽怯,不願意在江湖上混下去了,金剛三隻好帶著孫子離開現場,殺紅眼的朱海靜把馬三活活砸死。另一面,霍元甲戰勝薛二,解釋自己只是過路之人,只要放了朱海靜和香蓉就會放他一馬。薛二比那兩個結拜兄弟明智,還算講究義氣,眼看在霍元甲面前不能取勝,再戰下去只會自取其辱,想選擇自盡,被霍元甲伸手救下,霍元甲讓他離開現場。

霍元甲看到朱海靜殺死馬三後,心中的仇恨雖然得以釋放,不過對林清香的那道坎還是不能過去。霍元甲看到香蓉的身影越走越遠,提醒疤臉人此行拼了命來此的目的,朱海靜衝過去把林清香抱在懷中,夫妻二人也算是破鏡重圓。霍元甲擔心官府發現徒惹麻煩,帶著朱海靜和林清香趕緊離開,半途中遇到前來接應的農勁蓀和劉翎羽,眾人急忙向駐地走去。

陳大發現現場傷亡慘重,薛二身受重傷,馬三和金剛四、金剛五死於非命,金剛三、金剛四逃之夭夭。陳大意識到霍元甲非同尋常,讓薛二抓緊時間打掃戰場,別讓官府發現,這筆賬和霍元甲慢慢算。

霍元甲趕到駐地,發現留守的阿福不見了蹤影,桌上留有一封書信,讓霍元甲獨自一人到飄香院,這樣才能見到阿福。香蓉告訴大家,飄香院是碼頭幫聚集的地方,甚至會有幾個神秘的人物出現。大家擔心霍元甲此行危險,紛紛要求幫忙,霍元甲決意單刀赴會。香蓉熟悉飄香院的地形,知道有條暗道,要和朱海靜一起跟著霍元甲前去,這樣關鍵時刻可以幫他一把,霍元甲讓農勁蓀和劉翎羽留下。

霍元甲進到飄香院包間中,發現確實有個神秘人物,連陳大和薛二都要對他叩頭,此人原來是布政司的傅大人,也就是陳大口中的費爺。費爺讓陳大和薛二向霍元甲賠禮道歉,讓霍元甲頂替馬三,幫著管理碼頭。

一心想闖蕩江湖的劉翎羽沒能跟著霍元甲到飄香院,心中很是遺憾,特別是聽了農勁蓀講述了在一線天的危險遭遇後,堅決要到江湖中尋找霍元甲。農勁蓀看到劉翎羽留下來的所謂遺書,想找姨夫劉汝冀出兵幫助霍元甲和劉翎羽。

下一集(第 36 集)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