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第27集劇情介紹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劇情介紹第27集 - 霍元甲靜海禁毒 白鬍子抓住臘梅

彭彪看到眾巡檢沒能給霍元甲難看,急忙喝止大家,眾位巡檢也是見風使舵之徒,急忙向霍元甲道喜祝賀。霍元甲告訴大家,自己之所以到巡檢司當差,是想保護靜海縣百姓的安全,然後帶著大家和捕快房眾捕快一起去執行任務。

霍元甲趕到大煙館,發現阮老三還在煙館吸食大煙,仔細打量,阮老三身上滿是傷痕。霍元甲怒其不爭,折斷阮老三的煙槍,怒斥他賣光家產也要吸食毒品。霍元甲再鬧煙館,老闆知道霍元甲此時是副巡檢,也只好讓霍元甲搜查煙館,不過提醒他,煙館背後的老闆是毓克明,即使縣令來此也得罪不起。以百姓利益為重的霍元甲很是生氣,他最看不慣這些仗勢欺人的狗腿子,堅決對煙館一查到底。霍元甲讓手下沒收鴉片和菸具,並且把吸食鴉片的癮君子和煙館老闆帶到衙門。霍元甲想一鼓作氣,查封靜海縣所有煙館。這時,阿福過來報告,蕭崇武到了農勁蓀家中,把秋草帶走。

袁浩向毓克明報告說,陳龍那幫劫貢銀的土匪已經從盤山下來,氣勢洶洶直衝靜海縣而來,看來來者不善。毓克明得知蕭崇武還沒有回來,急著想找縣令幫忙。毓克明告訴縣令,貢銀遭劫,此時二人是一根繩子上的螞蚱,催促他讓霍元甲查找貢銀的訊息,而不是讓霍元甲在城裡嚴查自己。

這時,彭彪把霍元甲查封煙館的訊息告訴縣令,毓克明當場發飆,呵斥縣令明知道煙館中大多是自己所開,還讓霍元甲查封煙館。縣令接著毓克明的話來說,要讓霍元甲帶兵剿除劫貢銀的土匪,來解除面臨的危機。毓克明沒有辦法,只好答應下來,並且讓蕭崇武帶三十家丁幫忙,臨走前他讓彭彪送自己回家。毓克明回到家中,發現蕭崇武已經把秋草帶了回來,準備等湊夠人數再把她們賣到天津。毓克明詢問彭彪沒有向自己匯報情況的原因,面對吞吞吐吐的彭彪,毓克明擔心彭彪背叛了自己,下毒把彭彪迷暈過去。蕭崇武把彭彪綁起來審問,彭彪受刑不住,只好把自己叛變的情況告訴了毓克明。另一邊,縣令得知蕭崇武把秋草搶了回來,知道目前的當務之急是找回貢銀。霍元甲趕到袁浩所說的小黃村,發現劫匪的行蹤,他想等待時機,四面包圍,抓住頭目,問清貢銀的下落。陳龍發現事情不對,出來喝止打鬥的手下。發現這次來的是自己的手下敗將大疤臉,二人正要動手,霍元甲發現是陳龍後,和陳龍以兄弟相稱,要和他坐下來好好談談。

白鬍子潛逃之後,其實並沒有走遠。這天,他看到風姿綽約的臘梅到河邊洗衣服,把臘梅綁到一間客棧後,清早就向老闆要酒要菜。這間客棧恰好是王芷蘭暫時落腳的地方,為了生計她女扮男裝充當夥計。王芷蘭把酒菜送到白鬍子的房間,發現此人行蹤可疑,床上還蒙著一個人在不停呻吟。王芷蘭掀開被子,發現竟然是自己的丫鬟臘梅。這時,白鬍子發現不對,把她趕了出來。嫉惡如仇的王芷蘭知道和此人交手不可能取勝,要想救出臘梅只有智取。

霍元甲等人走後,蕭崇武把彭彪的屍首送到了縣衙。毓克明告訴縣令,彭彪是因為背叛自己後,內心慚愧,選擇了自殺。縣令呵斥毓克明膽大妄為,毓克明指責他身為朝廷命官卻治理不好靜海縣,讓人把婉如押進來,逼著縣令任命蕭崇武為靜海縣巡檢。

縣令帶著婉如走後,毓克明把躲在桌子下的袁浩喊了出來,立即進行一番威逼利誘,讓他想法靠近霍元甲,只要霍元甲被消滅,自己就把那個位置給他。之後,毓克明找到縣令,一方面要求招募人手,另一方面要請自己的師父白鬍子來做巡檢司的總教頭。

霍元甲感激陳龍多次在危難之際救下霍家,不過想不明白陳龍為何要和官府作對。陳龍以忠義水滸中和官府死磕的英雄自詡,他告訴霍元甲,自己此行的目的在於殺死毓克明。因為毓克明讓袁浩給自己送來的是個假訊息,說要和自己合作,可是自己不僅沒有劫到一兩銀子,還讓自己白白犧牲了兩個得力兄弟——“楊志”和“阮小二”。霍元甲聽到這裡,感到袁浩身份奇怪。

下一集(第 28 集)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