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第5集劇情介紹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劇情介紹第5集 - 霍元甲探秘喜捷鎮 鮑眼人綁人農府中

劉捕快告訴王芷蘭霍恩第雖然功夫過人,不過鮑眼人心狠手辣,緊追不捨,自己和霍恩第逃來逃去還是沒能逃出來。劉捕快想離開霍恩第獨自逃走,不料遇到鮑眼人,劉捕快只好逃到樹上,高喊讓霍恩第救自己,霍恩第聽到喊聲,急忙奔來,救下劉捕快。霍恩第打敗鮑眼人,讓他離開,心懷仇恨的鮑眼人絲毫不甘心,持刀殺向霍恩第。霍恩第見狀,折下一根木棍狠狠教訓了鮑眼人一番。劉捕快高聲叫好,鮑眼人惱羞成怒,衝過去要殺劉捕快,劉捕快匆忙跳向對面山崖,緊緊抓住山崖旁邊的岩石,掙扎著爬上山崖,鮑眼人趁機把他踢落山崖,劉捕快趁機逃了出來。王芷蘭讓劉捕快到縣衙找縣令大人把事情解釋清楚,瞞著縣令做事的劉捕快哪裡敢回去拜見縣令,只好說自己受鮑眼人的指使做事,王芷蘭讓劉捕快和自己一起去救老爹。王芷蘭和劉捕快在路上遇到早就埋伏起來的大疤臉等人,劉捕快急忙躲了起來,王芷蘭自然不是他們三人的對手,被打暈過去。劉捕快正欲逃跑,也被他們抓住。劉捕快謊稱自己和他們是一夥,受僱於鮑眼人,目的都在於殺了霍恩第,區別在於黑紅兩道不同。

靜海縣大牢,彭彪告訴霍元卿兄弟二人,他們被判處了秋斬,距離行刑還有十來天時間。霍元卿急忙向彭彪解釋這是受人陷害,彭彪不為所動,並告訴他們,霍元甲也犯了殺人之罪,也在被官府通緝。

此刻的霍元甲正和阿福趕到喜捷鎮尋找僱傭大疤臉的人,他們趕到那個院子,荒涼的環境,烏鴉的怪叫,讓人毛骨悚然,後背發涼。霍元甲裝起膽子進入院子,古樹中並沒有巨蟒出現,阿福爬上牆頭也沒有發現任何可疑之處。二人推開房門,阿福被嚇得小心臟咚咚直跳,拉著霍元甲要走。霍元甲主僕剛剛走出房屋,看到大疤臉押著王芷蘭和劉捕快走進了院子。

霍元甲和阿福悄悄走出屋子,想看清楚大疤臉等人想乾什麼。大疤臉等不到巨蟒,意識到上當受騙,拐腿光頭想占王芷蘭的便宜,是可忍孰不可忍,霍元甲和阿福衝過去想救下王芷蘭,被大疤臉等人痛打一通。這時,古樹發出裂開的聲音,一條蟒蛇探出頭來,得知大疤臉帶來的是霍元甲和王芷蘭之後,認為殺了毫無功夫的霍元甲只會壞了名聲,而王芷蘭是王大刀的女兒,比霍元甲的價格要貴一點。大疤臉得到報酬,想把霍元甲和王芷蘭解決掉。

農府中,臘梅和霍夫人都很擔心霍元甲的安危,霍夫人趁機勸和霍元甲拜過堂的臘梅只能做霍元甲的小妾,畢竟霍元甲和王芷蘭是早就定好的娃娃親。農學儒從縣衙回來告訴霍夫人,有人專門針對霍家,導致霍家父子都成了大清朝的罪犯,進而向霍夫人詢問霍恩第的身份。霍夫人告訴農學儒,自從回到小南河二十年,霍恩第從未結過什麼仇人,不過,二十年前霍恩第在滄州的事情自己就說不清楚了。這時,鮑眼人闖了過來,把農家父子和霍家人全部綁了起來,他想藉此逼霍恩第現身。鮑眼人告訴霍夫人,自己和霍恩第之間有殺父之仇,為此自己準備了十多年。前段時間有人告訴自己,霍恩第藏身小南河,這才一路追蹤至此,發現霍恩第果然不同尋常。

下一集(第 6 集)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