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第2集劇情介紹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劇情介紹第2集 - 霍家危機四伏 元甲處處受辱

霍元卿告訴大家,這個時候只有按照父親的安排,他讓霍元甲帶著家人躲進農勁蓀家中,等著三天后那個光頭來救霍家,自己則和霍元棟一起支援父親。

再說劉捕快把霍恩第帶到一處荒涼偏僻的山谷,讓他跪在地上,以霍恩第畏罪潛逃為由讓手下就地處決。霍恩第得知劉捕快為了錢財想除掉自己,答應給他更多的錢財,劉捕快害怕他到時候到官府舉報自己,斷然拒絕。

霍元卿兄弟二人趕到那處山谷,發現地上只有幾個捕快的屍體,擔心父親遇到危險。突然,彭彪帶著幾個捕快衝了過來,拿下霍元卿兄弟二人。彭彪告訴靜海縣令,霍恩第也許是個江湖高手,他的江湖兄弟得知霍恩第被捕,殺死了眾捕快,救下了霍恩第,縣令讓彭彪先把霍元卿兄弟收押,再通緝霍恩第。

霍元甲帶著家人趕到農勁蓀家中,農勁蓀告訴霍元甲,從這次的事情看來霍恩第也許是個隱居的武林高手,看來江湖將要風雲再起。霍元甲告訴他,父親只是個落第的讀書人,從未與人結怨,這事情一定是個誤會。農勁蓀的書童展鵬猜測霍元卿兄弟二人已經回到了霍家,擔心他們沒有幫手,想到霍家探個究竟。霍元甲想想也有道理,和他們一起趁著夜色趕到霍家附近。

阿福發現一切還是老樣子,月色如水,蟲聲低鳴,霍元甲他們完全沒有發現危機四伏。霍元甲讓農勁蓀和展鵬在外面接應,自己則和阿福悄悄走進家中。霍元甲和阿福躡手躡腳地進了一間屋子,發現好像有個女人躺在地上。霍元甲擔心這是陰謀,想退出屋子,卻發現門在外面被人鎖上了,有人讓霍元甲靠近去看看躺在地上的人,否則會遺憾終生,霍元甲走近發現那人竟然是王芷蘭。這時,一根被繩索捆住的圓木凌空飛來,把霍元甲撞倒在地,霍元甲頓時口吐鮮血。霍元甲擔心王芷蘭的安危,一次次衝過去都被圓木打倒,阿福看到勢頭不對,抱住圓木。身受重傷的霍元甲一步步爬向王芷蘭,把她抱在懷中。霍元甲解開王芷蘭身上的繩索,準備逃出這間屋子,大疤臉破門而入。阿福看到少爺形勢危險,徑直向著大疤臉衝過去,毫無功夫的阿福被大疤臉打暈過去。大疤臉根本不相信霍元甲不會功夫,讓他使出霍家迷蹤拳,飽讀詩書的霍元甲堅持君子動口不動手,王芷蘭看不下去,指責霍元甲是個窩囊廢,衝過去和大疤臉戰作一團。王芷蘭本就是他們的手下敗將,又身受重傷,自然不是他們的對手,霍元甲看到躺在地上的王芷蘭,怒火中燒,感到他們欺人太甚。士可殺不可辱,霍元甲衝過去抱住大疤臉揮拳相向,不會武功的霍元甲哪裡是大疤臉的對手,一次次被打倒在地,又一次次頑強地站了起來,直至昏死過去。大疤臉把霍元甲、王芷蘭、阿福三人綁了起來,之後大吃大喝,一味享受。他們想酒足飯飽之後再好好折磨霍元甲,逼他出手,到時候就可以名正言順地殺了他。

而此時的農勁蓀和展鵬早已經被人拿下放到了農府門口,農勁蓀的父親農學儒回家發現很是吃驚。霍夫人看到農勁蓀和展鵬回來,可是霍元甲不見蹤影,急忙詢問霍元甲的下落。農學儒勸霍夫人別過於著急,讓農勁蓀前去報官,自己則去找里長讓團丁出面。

農學儒找到里長陳龍,出身貧苦的陳龍立志殺富濟貧,根本和農學儒不是一路人,認為他們為富不仁。他自然知道農學儒前來的目的,拒絕農學儒的請求,把農學儒拿來的金銀珠寶撒落一地,把他趕出家門。

下一集(第 3 集) 青年霍元甲之衝出江湖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